无障碍说明

10:30视频直播鹈鹕vs爵士 锡安莺歌期待复仇

本赛季因为疫情关系,NBA尽量减少客场旅途,于是出现很多两支球队在一个地方连打两场的赛程。正因如此,刚刚在客场惨败给爵士的鹈鹕,仅仅时隔48小时,就有机会实现复仇。腾讯体育将在1月22日上午10:30为您带来爵士与鹈鹕之间这场二番战的比赛直播,欢迎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

鹈鹕休赛期送走朱-霍勒迪换来一堆选秀权,为未来做准备。但同时,他们也得到了埃里克-布莱德索,并且交易来史蒂文-亚当斯,加上队中年轻核心的成长,球队仍然以季后赛为目标。

不过,赛季开始以来,这支充满朝气的球队,表现却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目前5胜8负的战绩,仅排在西部第12位。

鹈鹕的慢热开局似乎和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执教理念有一定关系。这支以年轻人为核心的球队,上赛季攻防节奏联盟第4,进攻效率联盟第15,而本赛季比赛速度降到联盟倒数第5,进攻效率也跌到了第17。

在周三与爵士的第一场比赛中,鹈鹕完全受制于对方的阵地防守,虽然锡安-威廉姆森19投14中高效砍下32分,但其他球员合计76投仅29中,命中率只有38.2%。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反观爵士,阵地战一向是他们的优势,多诺万-米切尔、迈克-康利加上刚刚伤愈复出的乔-英格尔斯,将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全场比赛,爵士队三分球47投21中,仅这一项,就比鹈鹕多得45分(鹈鹕三分球26投仅6中)。

本场比赛,米切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有一次突破吸引包夹后的夸张幅度拉杆助攻更是技惊四座。赢下鹈鹕之后,他们的战绩变成10胜4负,目前在西部仅仅落后于湖人和快船(同为11胜4负)。

交锋记录

上赛季鹈鹕和爵士三次交手,1胜2负,不过输掉的两场比赛,最终分差都只有2分。而赢下的那场比赛,则是经过了加时苦战。

三场比赛当中,锡安只参加了最近一战,那场比赛,他只打了15分钟,8投6中得到13分,布兰登-英格拉姆贡献23分8个篮板。爵士这边,康利、米切尔和替补席上的克拉克森同时拿到20+,最终以106-104笑到最后。

预测首发

鹈鹕:波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威廉姆森、亚当斯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