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日8:30直播湖人vs雄鹿 字母哥欲破詹眉客场不败金身

北京时间1月22日上午8点半,雄鹿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两支上一场都落败的强队狭路相逢,湖人本赛季还未在客场输过球,雄鹿能打破湖人的不败金身吗?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客场不败金身

目前湖人的客场战绩是7胜0负,是全联盟唯一未在客场输过球的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为6胜1负的雄鹿,能够打破湖人的客场不败金身吗?

两队近况:两队都止连胜势头

湖人上一场浪费了第四节14分的领先优势,最终在主场以113-115负于勇士,结束了之前的五连胜。据统计,詹姆斯和他的球队共有284场在第四节取得两位数优势的主场比赛,但是这是他们第一次输掉这样的比赛。“我们在下半场被击败了。”湖人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说,“我们在进攻端有些犹豫,在比赛的某些时候也打得有些随意。”

雄鹿上一场也以2分之差落败(负于篮网),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胜。在阿德托昆博看来,他们主要是输在了防守上,特别是对杜兰特和哈登的防守。“这就是他们在做的事情——他们睡醒后来到球场,然后拿到了30分。”阿德托昆博说,“如果你在面对他们时不够专注、没有侵略性,那么他们就能拿到50分。”

焦点对位:字母哥大战戴维斯

阿德托昆博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在上一场拿到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之后,他已经连续九场得分20+。戴维斯上一场也拿到17分、17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是他已经连续四场未能得分上20。不管之前的表现怎样,这两位当今联盟顶级前锋的对决,肯定会非常精彩和激烈。

交锋回顾:雄鹿近七战获六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上赛季两队各在主场击败对方,而2017-18赛季和2018-19赛季湖人都惨遭雄鹿横扫。在两队过去七次交锋中,雄鹿只输了一次。

赛前言论:湖人做好战斗准备

从沃格尔上面那番话可以看出,湖人显然没有给予勇士足够的重视,但是他们绝对会重视雄鹿这个对手。“我只想赢下比赛。”库兹马说,“我们将面对一个强硬的对手,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兹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大加索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