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11:00直播马刺vs勇士 库里对决德罗赞力争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勇士将于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11点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库里最近状态不俗,他此番将对阵德罗赞,勇士迎战马刺,将力争两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勇士力争连胜

这是勇士和马刺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勇士在上场比赛中完成对卫冕冠军湖人的大逆转,全队士气大涨。本场比赛,勇士主场出击,面对马刺,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趁胜追击。不过马刺最近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他们过去两场分别战胜了火箭和开拓者,而且两战合计净胜33分。

在西部球队排名中,马刺8胜6负,领先7胜6负的勇士0.5个胜场。如果勇士能够赢下本场比赛,他们就能在排名上反超马刺。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在客场表现优异,战绩达到了6胜2负,因此勇士必须要提防马刺强大的客战能力。

球星对决:库里VS德罗赞

库里本赛季复出,状态依然处于巅峰,场均能够得到28.2分5.2篮板和6.2助攻,得分高居联盟第三。而且在最近两场对阵掘金和湖人的比赛中,库里场均轰下30.5分6篮板和5.5助攻,他对阵强敌打出了有说服力的表现。

马刺则是一支老少结合的球队,其中老将德罗赞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场均20+的水准,每场能得到20.7分5.8篮板,还送出生涯最高的7.1次助攻。更喜人的是,德罗赞本赛季还尝试更多的三分球,他场均要投2.2次三分,命中率为34.6%,是生涯最佳表现。在马刺最近的两连胜中,德罗赞场均22分6.5篮板和7.5助攻。

赛前言论:库里鼓励怀斯曼

怀斯曼最近一段时间陷入挣扎,过去五场比赛三次得分为个位数,上场打湖人,他只出战13分钟,4投2中仅得4分,却吃到5次犯规。作为老大哥,库里鼓励了怀斯曼。

“我知道怀斯曼希望能打出上佳表现,但他不能在遭遇挫折时太过沮丧,他要保持冷箭,坚持下去。”库里说道,“我们全队都是支持他,给予他机会,让他积累经验。”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格林和怀斯曼

马刺:穆雷、朗尼-沃克、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和阿德。(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