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8:00直播独行侠vs步行者 东契奇需反弹场均4帽先生或复出

北京时间1月21日上午8点,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独行侠,步行者有望迎回本赛季场均送出4.2个盖帽的中锋迈尔斯-特纳,而独行侠则需要卢卡-东契奇回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两队近况:独行侠遭遇三连败

步行者上一场在客场以96-129惨败给快船,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胜,他们遭遇惨败的原因很显然是因为特纳(右手轻微骨折)的缺阵。特纳本赛季场均能送出4.2个盖帽,他的缺阵严重削弱的步行者的防守水准,那导致他们在篮板球上以33-52负于快船,让快船打出55.2%的投篮命中率和48.7%的三分球命中率。“区别非常大,”萨博尼斯说,“特纳是我们防守端重要的组成部分。”

独行侠上一场负于猛龙遭遇了三连败,他们最近之所以陷入低谷,很显然跟缺兵少将有关。理查德森、克莱贝尔、鲍威尔和芬尼-史密斯这四位主要轮换球员,都因健康和安全协议而缺阵。三连败期间,独行侠场均得101分、失115分;而在之前的四连胜期间,他们场均得113.3分、失102分。“在这种情况下,要做好防守准备是非常困难的。”独行侠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本周四的比赛,我们会做得更好。”

焦点对位:东契奇大战萨博尼斯

东契奇在1月18日负于公牛的比赛中拿到36分、16个篮板和15次助攻,这个月他场均拿到28.9分、12个篮板和10.9次助攻,但是上一场面对猛龙的box-1防守,他仅得到15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萨博尼斯本赛季场均拿到21.7分和12.8个篮板,他和东契奇的比拼应该会非常精彩。

交锋回顾:近两季平分秋色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两次各自在客场击败对手,而2018-19赛季他们各自在主场击败了对手。不过在2017-18赛季,步行者惨遭独行侠横扫。

赛前言论:特纳有可能复出

对于步行者来说,好消息是特纳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他目前的状态是每日观察。“他今天参加了训练,而且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他参加了全部训练。”步行者主教练内特-约克伦说,“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强硬。”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霍勒迪、麦克德莫特、萨博尼斯、特纳

独行侠:东契奇、布伦森、小哈达威、波尔津吉斯、斯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