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0:00视频直播鹈鹕vs爵士 米切尔对决锡安莺歌力争六连胜

NBA常规赛继续激战,爵士将在北京时间1月20日早上10点坐镇主场迎战鹈鹕。米切尔联手戈贝尔,对决锡安和英格拉姆,爵士若能赢球,将豪取六连胜。腾讯体育将在会员频道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爵士能否夺取六连胜?

爵士在新赛季前八场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只取得4胜4负的战绩。但最近一段时间,爵士已经找到了状态,豪取一波五连胜,他们先是在客场击败雄鹿、活塞和骑士,之后回到主场轻取老鹰,上场则是在客场力挫同区劲敌掘金。相比之下,鹈鹕近来状态有些低迷,他们此前遭遇了一波五连败,直到上场比赛对阵国王,鹈鹕以5分优势险胜,才结束了连败。

本场比赛,爵士状态处于上风,又占据着主场优势,他们势必希望能够延续当前的良好势头,将连胜纪录扩大到六场,给西部排名前二的湖人和快船制造压力。鹈鹕目前排名西部第12,在西部激烈的竞争当中,他们想要完成冲击季后赛的目标,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

球星对决:米切尔VS锡安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能够为爵士得到23.2分3.5篮板和5次助攻,虽然场均得分比上赛季有所下降,但助攻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高。在最近的这波五连胜中,米切尔场均可以贡献26.5分,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8.5%和46.3%,个人进攻状态在回升。

锡安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2.6分8.3篮板,客观来说,他的进步幅度并未达到预期。不过上场对阵国王,锡安15投13中,砍下赛季第二个30+,这才是他应该要打出的表现。

赛前言论:球哥计划复出打爵士

由于膝盖伤病,球哥已经连续缺席了三场比赛,但根据最新报道,他计划将复出打与爵士的比赛。

“我的膝盖伤病已经恢复了一段时间,球队管理层给予我充分的耐心,希望我能彻底养好伤病。”球哥说道,“但我感觉自己已经没有问题了,我的计划是在下场对爵士的比赛中重返球场。”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和戈贝尔

鹈鹕:球哥、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和亚当斯。(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