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0:00直播雷霆vs掘金 亚历山大对决穆雷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10点,雷霆将会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亚历山大和穆雷两大后卫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雷霆队6胜6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9位,而掘金队6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11位。两支球队同属于西北区,上个赛季,掘金队取得了12胜2负的分区战绩。但本赛季的掘金,开局一直处于慢热状态,上场比赛中,他们输给了爵士队,约基奇砍下了35分14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却也没有能够帮助球队拿下胜利。

失去保罗、施罗德之后,很多人认为雷霆会立马进入到摆烂模式,但如今他们的胜率达到了50%。上场比赛中,雷霆队2分战胜了公牛,那场比赛中,霍福德没有出战,亚历山大表现出色,全场他19投13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33分5篮板10助攻的数据。

北京时间1月18日,雷霆队本来是有一场比赛的,但因为对手无法凑齐8人的名单,最终比赛延期,不过,雷霆队并没有因此而放松,球队在当天进行了内部的对抗赛。

球星对位:

雷霆和掘金的比赛,亚历山大和贾马尔-穆雷之间的对决,将会成为比赛的看点。上个赛季季后赛,穆雷大放异彩,本赛季他场均出战35.8分钟,可以得到20.3分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4%,三分球命中率为35.8%。而亚历山大如今已经成为了雷霆队的重建核心,这个赛季,亚历山大的数据进一步提升,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得到21.6分5.3个篮板6.2次助攻,虽然身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但亚历山大的效率也在提高,本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0.8%,三分球命中率为37.3%。

伤病情况:

掘金这边惠廷顿因为左膝伤势无法出战,小迈克尔-波特因为健康和安全协议无法出战。雷霆队的霍福德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出战,球队主帅戴格诺特表示,霍福德暂时没有回归时间表,杰罗姆因为左脚踝伤势无法出战,而阿里扎本赛季一直缺席状态。

赛前言论:

自从加盟雷霆之后,亚历山大就一直都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而亚历山大也明白,他需要扛起球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亚历山大就表示,“我认为我需要这样去打,我成为了我想要成为的领袖,我知道我能够成为一名领袖。我就是想要打出侵略性,做出正确的选择,给球队争取一次赢球的机会。”

预计双方首发:

雷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多尔特、罗比、贝兹利、乔治-希尔

掘金:约基奇、穆雷、哈里斯、米尔萨普、巴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