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4:00直播马刺vs开拓者 利拉德三分命中数望超科比

北京时间1月19日凌晨4:00,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战马刺,利拉德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有望超越科比,升至历史三分榜第17位,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利拉德三分命中数将超越科比

利拉德迄今为止已经命中了1825个三分,距离身前的科比(1827个)和比卢普斯(1830个)近在咫尺。

本赛季,利拉德场均在外线出手10.1次,能够命中3.8个三分,在打过的13场比赛里,他有六场比赛至少命中5个三分,利指导只需要在对阵马刺一战命中3个三分球,就可以超越科比,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第17位。如果能够飙中5记三分,利拉德将会追平比卢,升至历史三分榜第16位。

球星对决:利拉德vs德罗赞

利拉德本赛季场均拿到27.6分4.8个篮板6.8次助攻,在得分榜上排名第五位,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里,利拉德出战43分钟,23投10中,三分球12投4中,拿到36分7个篮板7次助攻,他全场比赛正负值达到+18,为全场最高。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到20.7分5.7个篮板6.7次助攻,在上一场战胜火箭的比赛里,德罗赞拿到24分7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

两队近况:马刺和开拓者状态皆回暖

开拓者暂时以8胜5负排名西部第五,在打出3胜4负的开局后,开拓者最近一段时间状态有所回暖,他们近六场比赛取得5胜1负。对球队而言,伤病是最大隐患,首发中锋努尔基奇手腕骨折,至少缺阵八周,在上一场击败老鹰的比赛里,后场箭头麦科勒姆脚踝扭伤,只打了19分钟便因伤退场,他也将缺席对阵马刺的比赛。

马刺7胜6负排名西部第六,在开局2胜4负后,他们最近七场5胜2负。在上一场对阵火箭的比赛里,马刺靠防守取胜,他们只让对手打出36.9%的投篮命中率,在下半场比赛里,马刺一共只让对手拿到38分。

交锋回顾:开拓者上赛季战马刺2胜1负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碰面,在2019-20赛季,开拓者和马刺交手三次,2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2020年2月7日,马刺客场117-125不敌开拓者,球队三人拿到20+,而开拓者在那一战打出团队篮球,安东尼表现抢眼,15投8中,三分球7投4中,拿到20分8个篮板4次助攻。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阿尔德里奇、德章泰-穆雷、朗尼-沃克

开拓者:科温顿、德里克-琼斯、坎特、利拉德、胡德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