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3:30直播森林狼vs老鹰 特雷-杨能否借虐菜局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1月19日,森林狼将在客场挑战老鹰。因为防疫条例,森林狼有多人无法出战,这场比赛本来可能会推迟。但比赛前一天,森林狼还是凑出了最低要求的8人,踏上了前往亚特兰大的航班,比赛应该会如期进行。面对缺兵少将的森林狼,近日状态萎靡的特雷-杨能找回状态吗?腾讯体育将于凌晨3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状态回暖?

休赛期,老鹰运作手笔颇大,他们引进了多个强援,被看好进入季后赛。赛季初老鹰的战绩的确不错,但随后老鹰被伤病潮击倒,再加上内讧传闻,老鹰战绩一路下滑,目前在两连败中,胜率已经跌到了五成以下。面对缺兵少将的森林狼,约翰-柯林斯能提升表现吗?近期外线投篮手感不佳的杨能找回投射手感吗?

焦点对位:杨PK拉塞尔

杨本赛季经历高开低走,他场均砍下23.2分外加8.6个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仅为38.6%,三分命中率只有26.5%,他的得分是靠高出手和高罚球次数堆起来的。过去5场比赛,杨只有一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35%,有三场比赛命中率不到27%。

拉塞尔本赛季场均拿下20.7分外加5.5个助攻,他还是老样子,内线冲击力很弱,主要靠中远投得分。不过近期拉塞尔手感不错,过去五场有四场得分达到至少25分。

双方近况:

森林狼和老鹰同病相怜,目前都有多人无法出战。森林狼是因为防疫条例,首发中锋唐斯感染新冠病毒,卢比奥、赫尔南戈麦兹都因为防疫条例无法出战。老鹰这边伤病很多,加里纳利、克里斯-邓恩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三个新援都受伤无法出战。

交手记录:

过去两个赛季,老鹰打森林狼3胜1负,胜率占优势。这两支球队交手每次都是对攻大战,有两场比赛打到了加时赛。

赛前言论:

近一年时间,唐斯遭受了太多,他的母亲以及多个亲人因为新冠病毒去世,现在唐斯自己也感染。森林狼总裁罗萨斯说:“这令人心碎,他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你看看他经历的一切,没有比这更令人心碎的事情了。”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拉塞尔、马利克-比斯利、奥科吉、艾德-戴维斯、安东尼-爱德华斯

老鹰:杨、赫尔特、德安德烈-亨特、柯林斯、卡佩拉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