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10:00直播鹈鹕vs国王 锡安能否率队结束五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18日上午10点,鹈鹕将前往客场挑战国王队,锡安、英格拉姆能否率领球队结束五连败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目前鹈鹕队4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13位,最近一段时间,鹈鹕战绩不佳,遭遇了五连败,而国王队目前5胜8负,暂时排在西部第12位,最近一段时间,国王队遭遇了两连败。

鹈鹕和国王最近都处于挣扎之中,下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是一个重回正轨的机会。对于鹈鹕来说,想要重新找回赢球的感觉并不容易,之前他们在主场分别输给了步行者、黄蜂还有雷霆,如今,他们正在经历一个连续7个客场的漫长旅程。

之前对阵独行侠的比赛延期,过去两场,他们分别输给了快船和湖人两支西部强队。上场和湖人队的较量中,锡安-威廉姆斯得到了21分12篮板4助攻的数据,英格拉姆得到了20分5助攻,上半场比赛,鹈鹕和湖人还能紧咬比分,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9%。不过下半场的比赛中,鹈鹕队的命中率下滑到了35.6%。球队也最终遭遇到了一场溃败。

球队核心锡安-威廉姆森最近也遇到了一些瓶颈,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一共被封盖4次,而本赛季出战的10场比赛中,他一共27次被对手封盖,在最近20个赛季中排名第一。自从进入联盟之后,锡安的打法就一直备受质疑。

而在打完国王之后,鹈鹕还要连续在客场面对爵士队。当然,国王的情况也很糟糕,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他们每场都至少丢掉122分,上场比赛他们输给了快船队38分,让对手全场得到了138分。进入1月份之后,国王队只取得了2胜5负的糟糕战绩。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国王队平均每场比赛都要丢掉131.7分,在和快船的比赛中,国王主帅沃顿使用了多种防守策略,但效果却是球队变得越来越糟糕。算上上场比赛,国王面对快船已经是15连败,上一次他们击败对手还是2013年3月20日时候的事情。

赛前言论:

上场比赛中,国王队惨败给了快船38分,球队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马文-巴格利就就表示,“我们需要找出问题。”而霍尔姆斯表态,“我们输掉了38分,我们最好在更衣室中有些挫败感,我们知道,我们并没有尽最大的努力。”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锡安、英格拉姆、亚历山大-沃克、哈特、亚当斯

国王:巴格利、霍姆斯、巴恩斯、福克斯、希尔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