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9:00直播活塞vs热火 格里芬罗斯能否逆袭热火?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9点,活塞将前往迈阿密客场和热火交手。联盟战绩最差的活塞遇到只有8名球员能上场的热火,能够取得一场胜利让自己的情况有所好转么?

腾讯体育将于17日上午9点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活塞总经理对三人组充满信心】

活塞最重要的得分组合是杰拉米-格兰特、布雷克-格里芬和德里克-罗斯。格兰特场均24.8分排在全队第一,而罗斯场均5.4次助攻领跑球队,格里芬则场均贡献13.6分和5.9个篮板。

对于这三名经验丰富的球员,尤其是格兰特,活塞总经理韦弗赞不绝口:“你们可能会对他的爆发感到惊讶,但是我一点都不惊讶,我知道他就是这样的球员。”

面对着人员捉襟见肘的热火,活塞这三名进攻核心将是球队获得赛季第三场胜利的关键。

【比赛看点:联盟垫底活塞vs人员紧缺热火】

目前两支球队的近况都不佳,活塞是如今联盟战绩最差的球队,而热火在阵容方面捉襟见肘,只有满足最低要求的8名球员可以上场比赛。

活塞本赛季的战绩是2胜9负,其中客场成绩是0胜4负,对于他们来说唯一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是:本赛季他们还没有因为新冠检测阳性或者是密切接触而损失任何一名球员。之前活塞的一场比赛被推迟,但是那并不是因为活塞的原因,而是因为活塞的对手奇才没有足够的球员。

上赛季打入NBA总决赛的热火已经连续输掉了两场比赛,他们目前的胜率也跌破了50%。在热火的球员中,梅耶斯-莱昂纳德的肩伤让他已经确诊了一周。有8名球员因为新冠疫情相关的原因而缺席了过去两场热火的比赛,包括首发球员巴特勒和阿德巴约,替补球员德拉季奇、艾弗里-布拉德利、努恩、哈克勒斯、哈斯勒姆和奥克帕拉。

雪上加霜的是,上一场热火输给76人,他们的年轻球员希罗在打了32分钟后因为背部痉挛而提早退出了比赛。

可以预见的是,热火在和活塞的比赛中将由仅仅一名赛季首发阵容的球员(邓肯-罗宾逊)和两名老将(伊戈达拉和奥利尼克),带领着一批年轻人上场比赛。

但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依然对球队充满信心:“这就是我们的情况,我们需要培养有竞争性的习惯。”

活塞则在进行重建,让三名首轮新秀进入了首发,包括海耶斯、萨迪克-贝和斯图尔特。不过海耶斯将因伤无法在和热火的比赛中登场。

【赛前声音:活塞总经理肯定球队进步】

虽然活塞如今2胜9负的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但是总经理韦弗还是对球队给予了肯定:“我们的成绩代表不了我们的进步,但是我喜欢我们的进步,我们的球员在努力。”

【历史战绩:热火战绩占优】

两队在历史上共交手114场,热火的战绩略微占优,在114场比赛中获得了60场比赛的胜利。而活塞则赢得了114场中剩余的54场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底特律活塞:德隆-赖特、约什-杰克逊、杰拉米-格兰特、格里芬、梅森-普拉姆利

迈阿密热火:希罗、邓肯-罗宾逊、伊戈达拉、奥利尼克、席尔瓦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