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7日8:30视频直播黄蜂vs猛龙 洛瑞范乔丹验三球成色

北京时间1月17日上午8点30,黄蜂将前往客场和猛龙交手。表现越来越好的三球将遇到一名同样出色的替补球员布歇尔,年轻球员间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主要看点之一。

腾讯体育将于17日上午8点30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替补席上的年轻力量】

黄蜂新秀拉梅洛-鲍尔如今的状态渐入佳境,场均数据已经升至11.8分、6.9篮板和6.3助攻,是黄蜂队中5名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之一。而猛龙替补席上的年轻球员布歇尔同样保险出色,上一场比赛击败黄蜂,布歇尔是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拿到了25分10篮板和2盖帽。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锻炼后,布歇尔已经熟知应该怎么和不同球员配合。布歇尔说:“当我和先发球员一起打球时,我要给场上带去活力。而当我和替补球员一起打球时候,我要尝试着带领他们前进。”

虽然场上位置不同,但是两位替补席上的年轻力量,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激情对决。

【比赛看点:猛龙三天内两战黄蜂】

这是黄蜂和猛龙三天内的第二次交手,这次两队的交手地点是在猛龙的临时主场,佛罗里达州的坦帕。

猛龙在上一场和黄蜂的比赛第四节完成逆袭,最终111-108获得胜利。

虽然击败了黄蜂,但是这仅仅是猛龙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是猛龙的替补中锋布歇尔,本赛季布歇尔场均贡献15.3分和6.5个篮板,都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对于黄蜂来说,他们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结束此前的两连败。在两连败之前,黄蜂打出一个四连胜。

除了输给猛龙之外,黄蜂还主场93-104不敌独行侠,这是他们这个赛季第二次得分没有达到100分。

不过上一场输给猛龙的比赛,黄蜂的头号得分手海沃德没有上场,他如今还不确定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海沃德场均22.0分,是年轻黄蜂队中的头号得分手。

新秀拉梅洛-鲍尔明天将继续遇到洛瑞和范弗利特两位后卫的考验,他的表现将左右比赛的胜负。

黄蜂本赛季有5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分别是海沃德、鲍尔、罗齐尔、格拉汉姆和P.J.华盛顿;猛龙则有6名球员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分别是范弗利特、西亚卡姆、洛瑞、布歇尔、阿奴诺比和鲍威尔。

【赛前声音:猛龙主帅已有破联防之法】

黄蜂在比赛中采用的联防让猛龙一度很头疼,不过看起来,他们似乎已经找到了破解的方法。猛龙主教练纳斯说:“我们花了太长的时间去攻击对手的联防,相信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会对他们的联防做好准备。”

【历史战绩:黄蜂历史战绩占优】

猛龙和黄蜂虽然同处东部,但是历史上的交手场次并不多。在双方一共84次交手中,黄蜂赢得了其中的45场,战绩占优;猛龙在这些较量中取得39场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夏洛特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海沃德、P.J.华盛顿、比永博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