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10:00直播老鹰vs爵士 杨大战米切尔!6号秀有望首秀

北京时间1月16日上午10点,爵士将在主场迎战老鹰,这场比赛是米切尔和杨的激情对决,老鹰6号秀奥孔古有望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个人职业生涯首秀。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老鹰6号秀有望首秀

奥孔古是老鹰2020年的6号秀,之前他因为脚步炎症没有打过比赛,不过他已经离开了老鹰的伤病名单,有望在明天的比赛中上演个人职业生涯常规赛处子秀。

两队近况:爵士收获三连胜

爵士最近绝对得到了他们想要得到的,他们上一场以30分的优势大胜骑士取得三连胜,而昨天背靠背第二场与奇才的比赛又被推迟,也就是说他们以非常好的结果结束了这波连续七个客场的旅途。

爵士最近之所以能够反弹,主要是防守有了明显的改观,过去两场比赛他们的失分都没有超过87分,而1月6日输给篮网的比赛他们丢了130分之多。“就防守而言,我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客场之旅,如果你不考虑对篮网的比赛。”戈贝尔说,“我总是有成长的空间,但是我很喜欢和队友们交流的方式,以及我在防守端更有侵略性的打法。”

老鹰昨天和太阳的比赛也被推迟了,1月12日他们在主场击败76人,结束了之前的四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老鹰主教练皮尔斯不得不在菲尼克斯的酒店里进行自我隔离,因为他与球队的一名工作人员有过密切接触,而这位工作人员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消息人士透露,皮尔斯已经得到了NBA医务人员的许可,可以随队出征盐湖城。

“我认为我们已经很好地适应了,”皮尔斯说,“我们面临的挑战永远是,当有事情发生时,我们必须适应什么,就像昨天那样。”

焦点对位:杨大战米切尔

杨上一场拿到26分和8次助攻,走出了之前的低迷。米切尔已经连续3场得分27+,可以说状态正好。相信这两位激情飙分手,将会在明天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赛前言论:杨摆正心态

虽然老鹰的赛程发生了改变,但是他们并没有埋怨,因为其他球队也在经历相同的事情。“这几天对我们来说是不一样的,没有比赛,但是其他球队也在经历这样的事情。”杨说,“我们都在经历,我们都要随时进行调整。所以对我们来说,要从长远考虑。”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康利、米切尔、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老鹰: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