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中午比赛需7点多起来备战 如此赛程值得商榷

尽管力克山东队拿到四连胜,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心直口快的郭艾伦对比赛没有过多评价,倒是对近期赛程提出了意见。

郭艾伦对赛程安排提出建议

辽篮最近三场比赛的跳球时间分别为11时和12时30分,按照球员正常的生物钟,这个时间一般是在午饭和午休,这也是本赛季辽宁男篮第二次经历连续三个中午场比赛。“从队员角度来看,比赛日起大早,7点多就起来备战,对大家的耐力、毅力是种考验。连续早起肯定有影响,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安排比赛,我认为这样的赛程值得商榷,别让我们连续中午11点、12点比。”郭艾伦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不讳。

在往年主客场赛制之下,比赛的跳球时间一般都会固定被安排在19时35分。但受到疫情影响,CBA只能以赛会制形式进行,最多的时候一天一块场地要打三场比赛,自然就要分出中午场、下午场和晚场。晚场比赛不仅更符合球员的生物钟,也意味着更高的曝光度,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首选,CBA公司就只能有所取舍,尽量做到兼顾,无论哪支球队都不可能享有特权。

不过,郭艾伦说的确实也是实情,连续的中午场比赛,尤其两场比赛间隔时间只有一天的情况下,意味着球员需要连续起大早,这对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怎样在“众口难调”的客观条件下尽量“面面俱到”,是CBA努力的方向。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