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8:30直播爵士vs骑士 米切尔能否延续出色状态带队3连胜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爵士将在客场挑战骑士。骑士赛季初战绩出色,但近期因为伤病胜率暴跌,这场比赛他们仍是缺兵少将。爵士势头不错,多诺万-米切尔状态正佳,他有望带领球队拿下3连胜。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爵士继续改善防守

近两个赛季,爵士内线明明有鲁迪-戈贝尔坐镇,他们的防守却有了退步。本赛季爵士的表现没达到预期,跟防守不稳定有直接关系,费沃斯回归爵士后爵士的防守还是经常被打爆。面对骑士,爵士得继续改善防守,做好防守他们才能避免阴沟翻船。

本赛季,米切尔开局的表现很差,近期他的状态复苏,过去两场命中率都达到了五成,同骑士一战米切尔能保持火爆状态吗?

焦点对位:戈贝尔战德拉蒙德

这是两大蓝领内线的对决,戈贝尔本赛季场均拿下12.4分外加13.7个篮板和2.7次封盖。过去两场,戈贝尔进攻端表现不佳,一共只得到13分。德拉蒙德本赛季有大量出手机会,他场均拿下17.9分外加15.2个篮板,不过作为中锋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6.3%,效率并不高,场均还有多达3.9次失误。

双方近况:

爵士目前阵容比较齐整,过去两场他们击败了雄鹿和活塞,之前被篮网和尼克斯打爆的防线有了改进。骑士这边,凯文-乐福因伤打不了,小将凯文-波特因为个人原因不会出战,艾克萨姆受伤,加兰德、塞克斯顿两大后场都有伤。本来塞克斯顿上一场准备复出,但赛前却感觉脚踝依然不舒服最终放弃复出。

交手记录:

爵士和骑士过去4次交手,爵士全胜。骑士上一次击败爵士是在2017年12月17日,当时勒布朗-詹姆斯还在骑士效力。

赛前言论:

本赛季,麦克-康利的表现相较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他表示:“上赛季对我而言太艰难了,我经历了很多,但好在我取得了进步,学到了很多,现在跟同一批人马合作感觉轻松了很多。当我健康的时候,我可不想成为他们退步的罪魁祸首。”

预计双方首发:

骑士:多特森、奥克罗、奥斯曼、小南斯、德拉蒙德

爵士:康利、米切尔、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