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9:00视频直播湖人vs火箭 沃尔出战存疑哈登能否独自复仇?

周一引人瞩目的火湖大战,以火箭惨败而告终。不过,时隔两天,他们将有机会实现复仇。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9:00,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来与湖人的“二番战”,鹿死谁手,请关注腾讯体育为您带来的比赛视频直播。

双方近况

火箭在去年休赛期经历了巨变,从管理层到教练组通通换血,两位全明星后卫也闹着要交易。最终,他们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送给了奇才,换回约翰-沃尔,但却始终没有为詹姆斯-哈登找到合适的下家。

哈登就这样暂时留在了球队,但显然已经没有了之前几年竞争联盟MVP时的精气神。加上对于新的教练和战术体系的适应,球队开季表现挣扎,目前仅仅取得3胜5负的战绩,在整个西部只好过森林狼。

周一上午,火箭刚刚在主场输给了湖人,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分出了高下,火箭失误频频,防守端让安东尼-戴维斯予取予求,德马库斯-考辛斯又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被逐出场。半场结束时,火箭已经落后19分,第三节场上分差一度拉开到了27分。

克里斯蒂安-伍德延续了他加盟火箭后的连续20+纪录,拿到全队最高的23分,哈登得到20分9次助攻,但火箭过多的失误给了湖人32分的反击得分,仅这一项就输了25分,最终惨败也就不足为奇了。

戴维斯本场前9投全中,最终拿到27分,詹姆斯则贡献18分7个篮板7次助攻。赢下本场比赛之后,湖人以8胜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一。

伤病信息

因为背部痉挛已经连续休战四场的火箭前锋丹纽尔-豪斯,目前的伤病信息改为“健康与安全协议”,他将继续缺席与湖人之战。

约翰-沃尔因为偏头痛缺席了今日训练,目前状态出战存疑。另外,埃里克-戈登因为左小腿紧张也被列为出战存疑。

湖人方面,老将贾里德-杜德利因为小腿伤势无法出场,韦斯利-马修斯右侧跟腱酸痛同样不打。

交锋记录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交手三次,湖人1胜2负,但分区半决赛再次狭路相逢,湖人却以4-1干净利落地淘汰了对方。如果算上周一的比赛,两队最近9次交手,湖人6胜3负,占据明显优势。

预测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加索尔

火箭:沃尔、哈登、努瓦巴、塔克、伍德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