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9:00直播马刺vs森林狼 背靠背二番战唐斯出战存

在卡尔-安东尼-唐斯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森林狼加时惜败于马刺。但仅仅时隔24小时之后,他们就有机会尝试复仇。周一上午9:00,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森林狼本赛季两连胜开局,然后唐斯左手腕脱臼列入伤病名单,球队从此遭遇六连败。这六场比赛,他们都让对手至少拿到120分,有五场以两位数的分差落败,在西部积分榜上一路滑落到了最末尾的位置。

今天唐斯伤愈复出,尽管左手戴着厚厚的护具,但仍然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影响,最终砍下25分13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的漂亮数据,并险些为球队终结这波连败。

常规时间结束前42.6秒,唐斯的三分球一度为森林狼取得一分领先。但德玛尔-德罗赞随即回敬两分,在丹杰洛-拉塞尔再中一记三分后,德罗赞在比赛时间还剩12秒时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老到的马刺一鼓作气,最终以125-122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德罗赞发挥出色,拿到38分,创下个人赛季新高。除此之外,德章泰-穆雷也贡献22分14个篮板4次助攻,凯尔顿-约翰逊17分9个篮板。替补席上,最近手感火热的帕蒂-米尔斯射中5记三分,得到21分。

这是马刺的连续第三场胜利,此前他们刚刚连续击败快船和湖人两支争冠球队。凭借这波三连胜,他们也以5胜4负的表现,稳住了西部前八的排名。

周一的比赛,因为是背靠背,唐斯仍不确定是否出战,森林狼主帅莱恩-桑德斯表示会根据他手腕的感觉在赛前再做决定。

交锋记录

上赛季因为赛程缩水,马刺和森林狼常规赛只碰面两次,两场比赛,马刺都输给了对手。

2019年11月14日,德罗赞得到27分,阿尔德里奇也得到了23分,但对面唐斯28分,当时还在为森林狼效力的维金斯也贡献30+8+7的准三双数据,马刺输掉比赛。

11月28日,马刺101-113再输一场,这次双德合取42分,但对面森林狼队的两位明星球员合力贡献49分。

预测先发

马刺:穆雷、沃克、约翰逊、德罗赞、阿尔德里奇

森林狼:拉塞尔、比斯利、卡尔弗、埃尔南戈麦兹、唐斯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