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4:00直播爵士vs活塞 格兰特能否带队终结尴尬纪录?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4:00,活塞坐镇主场迎战爵士,他们面对爵士已经遭遇8连败,格兰特能否带队终结尴尬纪录?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活塞能否终结尴尬纪录?

活塞已经连续四个赛季遭爵士横扫,上一次,他们赢下对手还是2016年1月26日的事情。在上一场击败太阳后,活塞也获得了一些信心和动力,他们在这场比赛里又能否终结尴尬纪录?

球星对决:米切尔vs格兰特

米切尔本赛季场均拿到22.4分3.8个篮板5.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9.5%,三分命中率为33.7%,两项命中率均创造了生涯新低,在爵士场均至少登场10分钟的阵容名单里,米切尔的正负值排名倒数第二,上一场战雄鹿,他轰下32分5个篮板7次助攻,正负值达到+15,算是洗刷了“罪名”。

格兰特休赛期从掘金转会活塞,在易主后,他开始从一位功能型球员向领袖转变,截止目前,格兰特场均拿到24.8分6.4个篮板,数据是上赛季的两倍,他也是进步最快球员的最大热门。目前,格兰特已连续两场拿到31分10个篮板,成为了自2018年的格里芬之后,最近20年第二位连续两场拿到30+10的活塞球员。

两队近况:爵士三分破队史纪录,活塞逆转太阳

爵士目前以5胜4负排名西部第四,在之前连续输给篮网和尼克斯后,爵士完成反弹,他们以131-118击败雄鹿,在那场比赛里,爵士三分球53投25中,25记三分也创造了爵士队史纪录。他们也是继雄鹿(命中29个三分)之后,本赛季第二支在单场命中至少25个三分的球队。爵士当场有5名球员投进至少4记三分,这同样创造了NBA历史纪录。

活塞2胜7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虽然战绩不佳,但他们拿到的两场胜利却是含金量十足,分别击败了凯尔特人和太阳。在上一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活塞一度在第二节落后23分,但他们此后采用联防限制了太阳的进攻,在格兰特的带领下,球队掀起反击,最终通过加时完成大逆转。

交锋回顾:爵士上季两胜活塞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去年3月8日,爵士当场111-105获胜,博格达诺维奇表现出彩,他在那场比赛里18投12中拿到了32分。火箭新援克里斯蒂安-伍德当时效力于活塞,他在那一战中空砍30分11个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罗伊斯-奥尼尔、博格达诺维奇、戈贝尔、康利、米切尔

活塞:格里芬、格兰特、普拉姆利、德隆-怀特、约什-杰克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