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8:00直播湖人vs火箭 詹皇哈登将迎巅峰对决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8点,湖人将前往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勒布朗-詹姆斯和詹姆斯-哈登两位顶级巨星的交锋备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湖人和火箭上一次交锋是在2020年的9月,他们在季后赛中4-1击败了火箭,进入到了西部决赛,那是湖人时隔十年之后,第一次重返西部决赛,接下来战胜掘金和热火之后,湖人成为了最终的总冠军。

这将是新赛季火箭和湖人队的首次交锋,但如今的航天城已经有些物是人非,休赛期中,他们送走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引进了沃尔、考辛斯,而且哈登的交易流言到现在也没有停歇。好的一面是,伍德正在成长为一名明星球员。这个赛季,伍德场均可以得到23.3分10.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9%。

如今,火箭队3胜4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13位,而湖人队7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在西部第二。湖人队承认,最近一段时间他们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但上场他们仍然2分险胜芝加哥公牛队。那场比赛中,詹姆斯全场砍下了28分7篮板7助攻,湖人队5人得分上双,击败了对手。

伤病情况:

尽管安东尼-戴维斯上场对阵公牛没有出战,但他处于每日观察名单之中,对阵火箭很有可能归来,卡鲁索和波普将会缺席。火箭这边,豪斯因为背伤将继续缺席,麦克勒莫脚踝伤势出战成疑,梅森-琼斯同样无法出战。

球星对决:

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两位詹姆斯,勒布朗和哈登之间的较量自然是比赛的最大看点。作为联盟的两位顶级巨星,这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宝刀不老,在场均3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4.6分7.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6%,三分球命中率为36.7%。而哈登本赛季降低了他的出手频率,但他场均仍然可以砍下27分11.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37.9%。

赛前言论:

赛季打到现在,湖人已经打了10场比赛,在此期间,湖人队取得了7胜3负的不错战绩。对于球队目前为止的表现,勒布朗-詹姆斯点评称,“我认为我们打出了B或者说B+的比赛,还可以,我们的阵容增加了5个新的成员,我们还在互相了解,我们已经逐渐适应了不同的阵容搭配,我们打得相当不错,但是我们还希望能够变得更好。”

预计双方首发:

火箭:沃尔、伍德、哈登、塔克、努瓦巴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库兹马、施罗德、小加索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