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不被尊重!沃特森发推抱怨德州人新任总经理聘用引交易疑云

ESPN2021-01-08 09:59

腾讯体育1月8日讯(文/ESPN Adam Schefter 编译/爱宝)休斯顿德州人此前已经聘请了新任总经理,前爱国者人事主管尼克-卡塞里奥走马上任至少是球队一个新的开始。不过并非所有人都对于这样的任命感到高兴,比如德州人的主力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

在德州人赛季结束后的敏感时刻,沃特森却在周二晚突然发推,称“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这一语激起千层浪,一时间众多媒体都希望探究这句话背后的奥秘。消息人士透露沃特森对于球队总经理候选人的聘用提供了自己的意见,但德州人高层并没有考虑更没有知会他最终决定总经理人选的事情。

所以沃特森直到周二才在社交媒体上发现了这一消息,显然德州人管理层并没有将聘用卡塞里奥担任总经理的事情告知他。这让他有些心灰意冷,才发布了那条推特。消息人士称,沃特森并不是针对卡塞里奥有什么不满,而是德州人如此处理问题的方式令他心寒。

二者之间的嫌隙要追溯到上个休赛期,当时球队主帅兼总经理比尔-奥布莱恩送走了超级明星外接手德安德烈-霍普金斯,掀起了轩然大波。同样的,那时球队也没有让沃特森提前知晓自己最可靠的接球目标被交易的事情,那时他就感到失望。

据悉,在球队总经理人选确定前,沃特森就与球队老板卡尔-麦克奈尔进行了多次见面,并分享了对某些高度推荐的候选人的看法。他表示球队至少应该和球员们谈谈,他不指望球队雇佣他所支持的人选,但球队应该尊重他以及他所代表的球员们的感受。他称至少应该有机会让球员们参与一些,这样就能提供从球员角度来说有利于球队的想法。

这件事如今已经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传言说沃特森可能会要求被交易。以至于他的前队友——酋长安全卫泰伦-马修已经为其想好了买家。“圣徒、49人和熊队,如果需要四分卫可以考虑一下。”马修写道。

如果交易果真成型,可以预想到德州人会得到丰厚的回报,而不只是像霍普金斯那样只收获了一个二轮签;但是相应的,由于双方去年才续下长约,德州人将不得不消耗22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所以交易并不是那么容易实现的,眼下的烂摊子还得新任总经理卡塞里奥来收拾,看来他来到球队的第一份工作就是要与自己的首发四分卫好好谈谈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