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绿军vs热火 塔图姆对决巴特勒力争三连胜

NBA常规赛持续激战,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1月7日早上8点30分做客挑战热火。近来状态火热的塔图姆将对决巴特勒,凯尔特人若能赢球,将豪取三连胜。腾讯体育将于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东部强强对决

凯尔特人和热火都是东部的劲旅,他们在上赛季打入了东部决赛,当时凯尔特人以2-4不敌对手。而本赛季,两支球队都保留了去年的主要班底,在东部都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由于热火打了总决赛,休息时间比较短,他们在赛季初期处于调整阶段,在前6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不过随着巴特勒复出,热火逐渐恢复了状态,他们上场比赛以118-90狂胜雷霆,全队13人登场,12人有得分入账,4人得分上双,体现了这支球队团队作战的特点。

而凯尔特人新赛季已经打了8场比赛,他们战绩达到了5胜3负。尤其是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凯尔特人赢下了4场,战胜了步行者、灰熊、猛龙和活塞。此番对阵热火,凯尔特人虽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但他们希望能够延续良好的势头,将连胜纪录扩大到三场。

球星对决:塔图姆VS巴特勒

塔图姆已经成为凯尔特人的头号球星,他新赛季继续进步,场均数据达到了26.3分7.6篮板和4次助攻,均创造生涯新高。在上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塔图姆狂砍40分,成为凯尔特人队史首位在23岁生日前至少三次砍下40+的球员。

巴特勒此前遭遇伤病,缺席了两场比赛,而在新赛季登场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仅有10.8分,显然还在寻找比赛感觉。不知道与凯尔特人的这场比赛,巴特勒能否打出爆发性的表现。

赛前言论:阿德巴约称要小心凯尔特人复仇

“我们上赛季季后赛淘汰了雄鹿和凯尔特人,在之前打雄鹿的比赛中,他们赢了我们47分,让我们难堪。”阿德巴约说道,“因此,我们必须要提防凯尔特人,小心对手在比赛中借机报复我们。”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斯马特、杰伦-布朗、塔图姆、泰斯和汤普森

热火:巴特勒、希罗、邓肯-罗宾逊、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