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11:00直播马刺vs快船 莱昂纳德战旧主状态能否反弹?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快船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科怀-莱昂纳德将再次迎来战旧主的戏码。马刺目前在4连败中,他们能给快船制造麻烦吗?上一场状态不佳的莱昂纳德会迎来反弹吗?保罗-乔治又能否延续当前的火爆状态?腾讯体育将于上午11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莱昂纳德状态能否回暖?

本赛季,莱昂纳德开局的表现不佳,他虽然场均拿下22分,但投篮命中率仅为40.2%,三分命中率只有33.3%,效率远没有过去那么高。尤其是上一场打太阳,莱昂纳德21投只有4中,投篮命中率还不到20%。面对旧主马刺,莱昂纳德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马刺现在在一波4连败中,他们的进攻很犀利,但防守问题很大,面对进攻出色的快船,马刺能顶住对手的狂轰乱炸吗?

焦点对位:德罗赞战乔治

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下21.3分外加5.3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8%,他保持了一贯的全面和高效。乔治在经历了上赛季的滑铁卢后本赛季走出阴影,他场均轰下25.1分外加5.1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0.8%,三分命中率达到49.2%。

双方近况:

两队现在阵容都不齐整,马刺本来就缺少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现在刚刚复出的德里克-怀特又再次受伤缺席,马刺少了一内一外两个关键球员,现在4连败。快船这边,马库斯-莫里斯因伤继续缺席,快船还在磨合中。之前他们因为进攻不佳输给了爵士,上一场虽然险胜太阳,但险些被翻盘。

交手记录:

上赛季,马刺和快船交手4次,马刺1胜3负。2018-19赛季,双方4次交手,马刺2胜2负。上一次马刺打快船胜率占优势是2017-18赛季,当时双方交手3次,马刺2胜1负。

赛前言论:

上赛季,乔治遭到群嘲,本赛季他渴望证明自己,他表示:“上赛季我经历了艰难的一年,因为我陷入低迷,人们对我落井下石。我在联盟打了十年从来没听过那些话,可上赛季人们却一直不停那样说,我必须做出回应,我已经准备好上场去竞争,我回来了。”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德章泰-穆雷、德罗赞、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朗尼-沃克

快船: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巴图姆、伊巴卡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