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8:30直播雷霆vs热火 巴特勒急需找回状态带队反弹

北京时间1月5日,热火将在主场迎战雷霆。本赛季开赛以来热火状态不佳,吉米-巴特勒受制于伤病表现完全没达到预期。同雷霆一战,巴特勒能找回状态吗?热火的表现是否会有起色?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热火状态能否回暖?

上赛季,热火出人意料杀入了总决赛,休赛期热火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他们的核心班底还在,外界对他们的期望值很高。但是,本赛季开赛以来,热火明显不在状态,前5场他们只赢了2场,核心球员巴特勒受到伤病困扰状态非常差。同雷霆一战,本赛季场均只得到8.3分的巴特勒会拿出更好的表现吗?热火又是否会提升进攻状态打出更好的表现?

焦点对位:巴特勒战亚历山大

这是两大后卫之间的交手,巴特勒本赛季状态低迷,过去两场比赛他一共只打了43分钟得到6分,本赛季他在出战的3场比赛投篮命中率仅为32.1%,场均失误高达3.3次。亚历山大本赛季场均拿下18.8分,在雷霆进入重建模式后,亚历山大承担了更多球权,不过他看上去还没做好准备,投篮命中率降到了42.3%,三分命中率仅为29%,场均有多达3.4次失误。

双方近况:

热火在经历上赛季的总决赛征程后消耗很大,休赛期太短,热火还在调整状态中。因为防疫规定,艾弗里-布拉德利缺席了训练,他可能无法出战同雷霆的比赛。雷霆这边目前阵容还算齐整,不过他们缺乏竞争力,之前遭遇3连败,上一场拿下魔术才走出低迷。

交手记录:

过去两个赛季,两队交手4次各取2胜打成平手。再往前推,2017-18赛季雷霆对热火2战全胜。2016-17赛季,雷霆常规赛也是2次击败热火。所以近几年总体上,雷霆打热火还是占据优势。

赛前言论:

对于球队目前状态低迷,热火将帅都表示不担心,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不会找任何借口,我们的实力比我们所展现出来的更强,我们的球员也知道我们的实力比现在所展现出的更强。但是,在这个联盟打球很难,有很多强队,对手都能打出很棒的防守,所以我们得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在进攻端可以打出远比之前更好的表现,我们会提升进攻的。”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泰勒-希罗、巴特勒、伊戈达拉、阿德巴约、邓肯-罗宾逊

雷霆:亚历山大、多尔特、霍福德、贝兹利、乔治-希尔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