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9:30直播开拓者vs勇士 库里再战利拉德能否成功复仇?

开拓者在周六刚刚大比分战胜勇士,时隔两天,双方将再决雌雄,是勇士成功复仇?还是开拓者继续巩固优胜战绩?两位超级明星斯蒂芬-库里和达米安-利拉德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腾讯体育将在周一上午9:30,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开拓者和勇士,一年多以前还是西部决赛的对手,但现在却已经各自挣扎。

刚刚过去的休赛期,两支球队都有不小的变化,其中开拓者更换了锋线的两名首发,先后通过交易和签约引进罗伯特-考文顿和德里克-琼斯,希望能够改善球队糟糕的防守。此外,努尔基奇的伤愈复出,也让球队又多了一个重要支点。

在赛季开始之前,外界对开拓者的前景较为看好,但迄今为止,他们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两位新锋线的投篮表现糟糕,而努尔基奇似乎也不复上赛季复赛阶段的神勇,利拉德在重点防守下效率平平,全队只有CJ-麦科勒姆状态不俗,迄今为止场均得到28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5.6%。

而且开拓者赛程也很艰苦,赛季前五场连续遭遇爵士、火箭、湖人、快船、勇士,好在火箭、勇士都因为人手短缺不在最佳状态,他们才收获3胜2负的成绩。

勇士本打算在新赛季卷土重来,甚至考虑送走榜眼签换取即战力。但克雷-汤普森的再次重伤破坏了这一计划,虽然他们后续补充了凯利-乌布雷,但目前看来,收效甚微。加上格雷蒙德-格林赛季初的伤病,勇士举步维艰,比上赛季开始阶段好得有限。

凭借对公牛和活塞两支弱旅的胜利,勇士勉强把战绩提升到2胜2负,但周六打开拓者,他们惨败25分,再次显露出目前的尴尬处境。

本场比赛,格林伤愈复出,但仍然受到出场时间限制。有报道称,周一的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会有所增加。

伤病信息

勇士替补中锋马基斯-克里斯因为腿骨骨折赛季报销,斯迈拉基奇也因为膝伤刚刚接受手术,归期难定。还有跟腱撕裂的汤普森,也已经确定无缘剩余赛季。埃里克-帕斯卡尔膝部有伤,状态每日观察。

开拓者方面,扎克-科林斯因为踝伤接受手术,短期不会回归。利特尔因为健康与安全协议,同样无缘此战。加里-特伦特小腿有伤,状态每日观察。

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三次,勇士1胜2负,考虑到库里因伤缺席了这全部三场比赛,这样的结果还算可以接受。

在这三场比赛里,利拉德场均轰下恐怖的43.7分,外加8次助攻,麦科勒姆参加了其中两战,场均22分。

预测先发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琼斯、考文顿、努尔基奇

勇士:库里、乌布雷、维金斯、格林、怀斯曼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