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8:00直播爵士vs马刺 圣城能否结束三连败?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月4日上午8点,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马刺,马刺最近遭遇到了三连败,德罗赞能否率领球队走出低迷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爵士目前3胜2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五位。上个赛季,爵士队一共取得了44胜28负的战绩,但是他们在面对西部球队的时候,总战绩只有24胜21负。新赛季开始之后,爵士队表现起伏不定,赛季至今,他们没有还没有经历过任何一次连败或者连胜。

他们可以在主场输给森林狼,也可以在主场战胜快船队。爵士队的起伏,和多诺万-米切尔的状态有着不小的关系,新赛季开始之后,米切尔疯狂出手三分球,场均出手次数9.4次生涯新高,但是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8%,甚至低于新秀赛季时期的水平,而米切尔场均出手19.8次,和前两个赛季基本持平,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4%。

接下来,爵士队将迎来挑战,未来7场比赛,爵士全部都是客场作战,对手中包括了东部劲旅雄鹿还有篮网,下一次重新回到主场比赛,爵士队已经是1月16日时候的事情了。

马刺队目前2胜3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九位。上个赛季,马刺队的战绩一般,最终只拿到了32胜39负,但相对而言,他们的主场战绩还算是说得过去,一共取得了19胜15负。

马刺开局连续两场战胜了灰熊和猛龙,不过过去三场,他们先是输给了鹈鹕,随后连续两个主场都输给了洛杉矶湖人队,球队需要从三连败中走出来。

伤病情况:

目前马刺队的伤员众多,威瑟斯庞因为膝盖伤势无法出战,德里克-怀特因为脚趾伤势将缺席本场,而阿尔德里奇膝盖伤势,目前的情况是出战成疑。而爵士队的德里克-费沃斯右膝有伤,正处于每日伤病名单之中。

赛前言论:

过去一个赛季,康利在爵士队的表现并不算好,但新赛季开始之后,康利似乎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场对阵快船,康利出战33分钟,得到了33分7助攻,接受采访的时候康利表示,“2020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很难,包括我自己,但现在,我觉得我找到了真正的自我,这是一个有趣的夜晚,我们绝对需要这样的夜晚。”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戈贝尔、罗伊斯-奥尼尔、博格丹诺维奇

马刺:凯尔登-约翰逊、德罗赞、穆雷、沃克、珀尔特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