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场6记达阵耗光所有运气?圣徒明星跑卫卡马拉感染新冠

ESPN2021-01-02 08:45

腾讯体育1月2日讯(文/ESPN Mike Triplett 编译/爱宝)上周比赛最出风头的球员当属新奥尔良圣徒的明星跑卫阿尔文-卡马拉,单场6次冲球达阵平历史纪录的表现让所有人对其印象深刻。不过或许是一场如此优异的表现让他耗光了所有运气,如今他正面临着有可能缺席季后赛首战的风险。

消息人士透露给ESPN知名记者亚当-谢夫特称,卡马拉在最新的一次新冠检测中结果呈阳性,目前他已经被列入了球队新冠预备名单,将铁定缺席常规赛最后一轮对阵黑豹的比赛。不仅如此,因为NFL的新冠协议,检测呈阳性的球员10天之内不得返回赛场,卡马拉的检测结果在周五被证实,这意味着他必须直到下周日才有资格重返赛场,前提得是他的检测结果一切正常。

目前圣徒仍有机会成为国联头号种子,不过需要自己赢球的同时,海鹰赢球外加包装工输球才行,所以他们极大可能会去打外卡赛,这意味着他们将在下周六或者周日就迎来比赛,卡马拉是否来得及是个重大问题。

失去卡马拉对于圣徒来说是重大打击,因为他可以说是本赛季圣徒的MVP,精英四分卫德鲁-布里斯和明星外接手迈克尔-托马斯本赛季都曾因伤缺阵,这二人加上卡马拉同时在场的时间不过只有10节比赛,而其中最为健康的便是卡马拉。本赛季之前15场比赛,卡马拉都保持健康,同时他也是本赛季年度最佳进攻球员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上周结束之后他以21次达阵领跑全联盟,混合推进码数1688码排名联盟第三。

球队其他几名跑卫拉塔维斯-穆雷、泰-蒙哥马利和德维恩-华盛顿需要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不过可惜的是,卡马拉距离自己第一个千码赛季只有68码而已。与往年一样,卡马拉在接跑两端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本赛季他在接球端贡献了职业生涯新高的83次接球,推进756码;不过今年他对于圣徒的进攻贡献比以往任何一年都多,本赛季圣徒场均冲球码数140.6码联盟最多,传球码数237.8码联盟最少。

除了卡马拉之外,圣徒安全卫CJ-加德纳约翰逊也被列入新冠储备名单,同时安全卫马库斯-威廉姆斯和近端锋约什-希尔本周因伤缺阵,而且外接手托马斯、特雷克万-史密斯和迪昂泰-哈里斯依然无法出场,不过托马斯预计会在季后赛首轮复出。但如果卡马拉赶不及参加外卡赛,圣徒冲击超级碗的道路或许又会蒙上一层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