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1:00视频直播开拓者vs勇士 追梦有望复出库里对决利拉德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将于北京时间1月2日早上11点30分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追梦”格林已经康复,他大概率将出场,迎来赛季首秀,库里和利拉德两大联盟顶级后卫展开正面对决。腾讯体育将从2日11: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格林有望复出勇士争三连胜

新赛季的赛程对勇士并不友好,他们上来就飞往东部,打了连续四个客场比赛。好在勇士顶住了压力,在先后输给篮网和雄鹿后,他们战胜了公牛和活塞,将胜率拉升到50%。在挺过这段赛程后,勇士回到湾区,将迎来主场首秀,一个更好的消息是,之前右脚肌肉拉伤的格林已经痊愈,他大概率能出战,迎来赛季首秀。

“格林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他应该可以出战下场比赛。”勇士主帅科尔说道。

与开拓者的比赛是勇士主场揭幕战,他们必定将全力以赴,如果能取胜,球队将取得三连胜。

开拓者前四场比赛的战绩跟勇士一样,也是2胜2负,不过他们打的都是硬仗,战胜了火箭和湖人,输给了爵士和快船,总体状态还是不错的。因此,我们可以期待勇士和开拓者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星对决:库里vs利拉德

库里和利拉德都是联盟最顶尖的控卫,他们也是老对手了。库里本赛季迎来复出,场均26.5分和7次助攻。但从库里41.3%的投篮命中率和31.8%的三分球命中率来看,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

利拉德同样也在调整状态,他新赛季场均23分4.5篮板和6.3篮板,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40%和28.9%。不知道这场对决,库里和利拉德谁能打出更强的表现。

赛前言论:麦科勒姆希望打好客场比赛

“新赛季才开始一周,我们有输有赢。”麦科勒姆说道,“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发现问题,找到赢球的办法。我们现在首先要关注剩下的两个客场比赛,都是对阵勇士,要争取拿下。”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小琼斯、科温顿和努尔基奇

勇士:库里、维金斯、乌布雷、格林和怀斯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