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00直播热火vs独行侠 东契奇大战阿德巴约能否回勇

NBA常规赛激战正酣,独行侠将于北京时间2月2日早上8点坐镇主场迎战热火。东契奇开赛初期状态低迷,他此役将对决阿德巴约领衔的热火,独行侠若输球,将遭遇赛季前五场里的第四场败仗。

比赛看点:独行侠能否捍卫主场

独行侠是上赛季表现最惊艳的球队之一,但新赛季,他们在前四场比赛中只取得1胜3负的战绩。尤其是在上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中,独行侠拥有主场优势,最终却以99-118惨负实力平平的对手。

东契奇相比上赛季,表现明显滑坡,而独行侠其他球员的状态也有问题。上场比赛,理查德森10投仅1中,替补上场的伯克也只有9投1中。在波神尚未复出,东契奇还没有恢复状态前,独行侠正处于困难期。而这场比赛,独行侠对阵的是上赛季打入总决赛的热火,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处于下风,独行侠即便有主场优势,也没有太大的把握。

热火新赛季在前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的战绩,包括两战雄鹿。在第一次对决中,热火曾以97-144惨负雄鹿,但在二番战中,他们一雪前耻,以119-108复仇雄鹿,这体现了热火出色的调整能力和坚韧的意志。

球星对决:东契奇vs阿德巴约

东契奇在新赛季前四场比赛中场均只有23.8分5.8篮板和6.3助攻,数据相比上赛季大幅滑坡,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9.5%。东契奇承认自己的身体不在最佳状态,他需要尽快调整过来,在波神回来之前,率领独行侠走出困境。

在巴特勒受困脚踝伤的情况下,阿德巴约扛起了球队,他新赛季场均19分7.3篮板和5次助攻。热火上场战胜雄鹿的,阿德巴约砍下22+8+10。

赛前言论:小哈达威相信东契奇能调整过来

“人们都在说东契奇状态欠佳,但他是职业球员,他来NBA之前就打了很多年的比赛。”小哈达威说到,“所以,东契奇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而我们都会在背后支持他。”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热火:布拉德利、希罗、邓肯-罗宾逊、伊戈达拉和阿德巴约

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约什-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和鲍威尔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