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30直播湖人vs马刺 圣城或迎回完整阵容狙击紫金军

北京时间1月2日,湖人将再度在客场挑战马刺。这场比赛,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很可能复出,德里克-怀特可以出战,马刺很有可能会以完整阵容出战狙击湖人。这次湖人还能轻松击败马刺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开始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本场为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双方再战湖人能否再次取胜?

两队上一次交手,湖人以121-107取胜,那场比赛阿德因为膝伤缺席。这一次交手,阿德可能会复出,他的膝伤并不严重,处在每日观察的状态。后场大将德里克-怀特将迎来复出,他因为休赛期接受了脚趾手术之前一直没打。如果阿德和怀特这一内一外两大关键球员复出,马刺能带给湖人更大挑战,湖人能带着两场胜利离开圣安东尼奥吗?

本赛季,湖人在失去贾维尔-麦基、德怀特-霍华德后内线防守能力下滑,上一场面对马刺的疯狂突破他们在禁区内丢了46分。如果不是尤班克斯在篮下投丢太多球,湖人的禁区失分会更多。再战马刺,湖人的内线防守是否会有所改善?

焦点对位:勒布朗-詹姆斯战德玛尔-德罗赞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拿下23.4分外加7篮板、6.8个助攻,数据依然保持在优秀水准。要知道他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是略微超过30分钟,如果换算每36分钟数据,詹姆斯的表现跟巅峰时期相比没有太大下滑。德罗赞本赛季场均拿下21.5分外加8.3个助攻,其投篮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44.4%。现在的德罗赞攻击力依然很强,同时他在组织方面越来越得心应手。

双方近况:

湖人开赛前五场赢了三场,他们仍在磨合中,沃格尔在排兵布阵、打法上明显在做各种试验。到目前为止,湖人的进攻远超预期,但防守有所下滑。马刺两连胜开局,但最近连输了两场,都是因为进攻乏力。阿德和怀特复出后,马刺的进攻应该会有所提升,尤其是等到阿德找到上赛季的三分手感后。

交手记录:

上赛季,湖人和马刺交手3次,湖人全胜。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湖人也赢球,目前湖人对马刺是4连胜。

赛前言论:

上一场打马刺时詹姆斯刚度过36岁生日,36岁的詹姆斯仍没有状态下滑的迹象,他豪言:“我感觉现在的我跟35岁时的我、32岁时的我、29岁时的我一样优秀,我就是想要继续挑战极限,看看我到底能走多远。”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施罗德、波普、詹姆斯、戴维斯、小加索尔

马刺:德章泰-穆雷、德罗赞、朗尼-沃克、凯尔登-约翰逊、阿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