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战梭哈了!华盛顿老将四分卫史密斯不排除火线复出可能

ESPN2021-01-01 10:43

腾讯体育1月1日讯(文/ESPN John Keim 编译/爱宝)华盛顿橄榄球队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任何一场夜赛,然而第一次夜赛出场便是最关键的一场——第17周生死战!赢球便能出线,输球铁定出局的状况让他们没有丝毫退路;而球队也清楚谁才是那个能够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男人,只不过他的伤势还需要进一步的休养。

老将四分卫阿莱克斯-史密斯目前的比赛状态依然是存疑,他因为右小腿拉伤依旧没能参加周三的训练,但他表示这是计划好的。史密斯表示球队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来帮助他尽快地恢复,这样就可以赶得及参加本周对阵老鹰的关键一役。

“我正在尽我所能做好准备。”史密斯说。他甚至训练前也没有与队友一起做拉伸,而是独自进行简单的传球练习。“我感觉很好,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在尽可能地为自己进行正面的心理建设,过去几周打不上球让我很沮丧。”

显然,史密斯的缺席让球队很难赢球,他因为小腿受伤错过了过去两场比赛,而这两场球他们都输了。在史密斯首发的情况下,球队战绩为4胜1负,他缺席的情况下,球队战绩是2胜8负;如果史密斯不能出场,另一名四分卫泰勒-海尼克将担任首发,而在周三的训练中,他就作为首发四分卫参与了球队训练。

“我们会小心处理的。”华盛顿主帅罗恩-里维拉谈到史密斯的恢复情况时说道,“他会得到一些机会,我们希望看到他的恢复进步,如果不行,我们会确保海尼克得到尽可能多的练习机会。”同时里维拉补充道,鉴于史密斯的丰富经验以及对球队进攻的熟稔程度,他完全可以在不训练的情况下直接出场比赛。

海尼克在上周球队13-20输给黑豹的比赛中第四节顶替德维恩-哈斯金斯登场并且表现上佳,球队在周一直接裁掉哈斯金斯后表示,海尼克要么是先发,要么是史密斯之后的第二四分卫。这位小将四分卫过去在维京人待了两年,在黑豹待了一年,而他第一次在NFL出场时正是在黑豹,主帅同样是里维拉;不仅如此,华盛顿的进攻协调员斯科特-特纳与海尼克也有过合作,所以海尼克对于这套进攻体系很了解。

事实上上周史密斯就差点复出登场,里维拉认为他在训练中表现出色,但第二天史密斯就小腿酸痛,且比赛日情况并无好转,球队迫不得已才让哈斯金斯首发。所以这周球队对其训练的态度也更加谨慎,生怕训练过量导致史密斯再度无法登场。而且球队另一利好消息是主力外接手特里-麦克劳林有望登场比赛,如果他能够提供支持,无论哪位四分卫首发,都会得到巨大的助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