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老司机陪你过元旦!专家回忆2020赛季、展望未来!

腾讯体育2021-01-01 07:54

NFL老司机公众号推出一个新的栏目:《老司机座谈会》,在这档栏目中,我们邀请了多位NFL橄榄球资深球迷。他们将在这档节目中和小编一起对联盟最近发生的大事件进行讨论。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NFL老司机内容创作者:A版、爱宝、大白、两好两坏

本期内容分为辞旧和迎新,两个部分,在辞旧部分中,各位NFL老司机内容创作者将回顾过去的2020年,并选出自己最印象深刻的一件事;而在迎新部分中,各位老师将展望2021年的NFL,并送出自己最真挚的寄语。

辞旧——在过去的2020年中,NFL让你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什么?

A版:除了老汉转会、霍爹交易、马猴职业体育史第一大合同外,2020年最让我难忘的是十月中旬普雷斯科特的重伤,咔嚓一声,不仅是脚踝断裂的脆响,也四千万先生梦想破碎的声音。

爱宝:最难忘的是酋长四分卫马霍姆斯签下超5亿天价合约!想到他将会是NFL第一高薪,但未曾想薪水高到这种程度,年薪超5000万恐怕在未来5年甚至10年内都不会有人超越!不过马霍姆斯也用本赛季的表现证明自己确实值这份合约,又一个MVP正在向他招手。

大白:最难忘的是霍普金斯的万福玛丽,记得当时迫不及待把视频发给朋友,可没想到这一个球感觉快把所有的好运气都用完了一样,弄得他们最后一周还得跟公羊玩命。

两好两坏:“Hail Murray”,虽然这个说法借用了穆雷的谐音,不过红雀最后时刻绝杀比尔的首功当属霍普金斯。面对三名职业碗级别的防守后卫,“霍爸爸”一挑三将球拿下,这恐怕是NFL历史上最不可能的绝命长传。

而且这记接球不仅仅是反超比分那么简单,霍普金斯用极富视觉冲击的方式(又双叒叕)证明了将他交易走的前德州人主教练奥布莱恩有多愚蠢——哦,这个时候他已经下课了,理所应当。

迎新——对2021年的NFL有何期待?有何寄语?

A版:2021年我最期待的很简单,疫情赶紧结束吧,我受够了空荡荡的球场看台,让魔鬼主场、地狱分贝、第12人都回来吧!另外我希望2021年选秀四分卫能像2012届那般井喷式成才,统治下一个十年。

爱宝:2021年最值得关注的是德州人的走向。交易小天才奥布莱恩离职之后留下一地鸡毛,新的总经理能否补足稀烂的防守组?新的主帅聘请哪一位?进攻体系能否与沃特森的特点完全适配?JJ-瓦特在球队的未来规划中又处于怎样的位置?悬而未决的问题太多了,相信他们会在休赛期多次抢占头条。

大白:2021最期待大家伙还是能团团圆圆,老汉,老朱,大河大家伙都别退役,要不然总感觉NFL缺了些什么一样,没准拉克休息了两年后还能再出山呢。

两好两坏:2020年对于体育迷而言非常难熬,新冠疫情让大家有几个月没球可看。橄榄球迷相对来说幸运一些,由于季节的关系,NFL大致上躲过了新冠的“擒抱”。相信随着疫苗接种排上日程,明年不论是看球还是日常生活都能尽快步入正轨。在这里感谢球迷朋友们对老司机的长期支持,并祝各位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码数推进!

最后,小编也要祝各位球迷朋友们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万事顺利,同时也不要忘记关注NFL橄榄球!常规赛即将结束,又有哪些球队会在最后一周完成逆袭?关注NFL老司机微信公众号,在明晚的推送中,我们将邀请专家进行季后赛形势的最终预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