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8:30直播老鹰vs篮网 特雷杨欧文东部最强后卫对决?

因为711组合的伤愈复出,篮网被认为是今年东部冠军的热门球队,但常规赛打完一周,人们赫然发现东部保持不败只剩下魔术和老鹰。周四上午8:30,篮网将客场挑战老鹰,检验这支年轻球队的真正成色,腾讯体育会为您带来比赛直播,欢迎收看。

双方近况

老鹰队今年休赛期在自由市场上动作频频,先后引进了达尼洛-加里纳利、拉简-朗多、克里斯-邓恩、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等老将,冲击季后赛的意图十分明显。

可即便如此,他们的表现仍然让人感到意外。在常规赛开幕以来,他们三战全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二,仅次于四连胜的魔术。

值得一提的是,老鹰的新援并未悉数亮相,邓恩因为脚踝伤势刚刚接受手术,至今仍未登场,加里纳利也因为左脚伤势缺席了上一场比赛。此外,朗多直到周二对活塞才完成首秀,但一上场就展现火热状态,15分钟贡献12分8助攻,成为拉开比分的关键人物。

当然,老鹰迄今为止保持不败的头号功臣还是他们的年轻核心特雷-杨。在赛季前三场比赛里,这位二年级后卫场均砍下34分4个篮板7.3次助攻,三项命中率分别达到53.1%、42.1%和91.3%,其中骗罚球的能力更是颇有哈登的风范。如果老鹰再这么赢下去,他甚至有可能进入MVP的讨论范围。

不过,老鹰的三连胜含金量值得怀疑,毕竟他们的对手是灰熊、公牛和活塞这样的中下游球队。而接下来的赛程,他们将面临真正考验,首先就是从两战篮网开始。

篮网队目前2胜2负,战绩上看的确不如老鹰,尽管周二对灰熊,他们轮休了欧文和杜兰特是事实,但前一晚欧文杜兰特都在,他们也输给了黄蜂。

周四主场打老鹰,欧文和杜兰特都会正常出场,面对三连胜的对手,他们应该也有足够的动力尽力施为。

常规赛截至目前为止,两个人进攻状态都极火热,欧文场均29.3分,三分25中14,杜兰特场均26.7分,三分球13中9。老鹰队的防守,将第一次面对如此强度的冲击,他们能顶得住么?

伤病信息

老鹰:奥涅卡-奥孔古脚伤不打,托尼-斯内尔脚伤不打,克里斯-邓恩脚踝手术暂无归期,加里纳利脚伤不打。

篮网:尼古拉斯-克拉斯顿因为右膝伤势不打,斯宾塞-丁威迪前交叉韧带撕裂预计赛季报销。

交锋记录

上赛季两队交手四次,篮网3胜1负占据明显优势。特雷-杨参加了其中的三场比赛,都有出色发挥,场均轰下36分10次助攻,包括一场47分的个人砍分表演。

篮网这边,上赛季打老鹰表现最好的是丁威迪,四场比赛场均贡献23.5分8次助攻,只可惜,这一次他因伤无法登场。

预测先发

老鹰:杨、雷迪什、亨特、科林斯、卡佩拉

篮网:欧文、卡巴罗、哈里斯、杜兰特、乔丹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