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座谈会来了!爱国者失败赛季?16周意外?观赛感受?听听专家怎么说

腾讯体育2020-12-30 08:20

老司机座谈会来了!爱国者失败赛季?16周意外?观赛感受?听听专家怎么说

NFL老司机公众号推出一个新的栏目:《老司机座谈会》,在这档栏目中,我们邀请了多位NFL橄榄球资深球迷。他们将在这档节目中和小编一起对联盟最近发生的大事件进行讨论。

本期节目我们请到了NFL老司机内容创作者:A版、爱宝、大白、两好两坏

Q1:你认为本赛季对于爱国者而言是个成功还是失败的赛季?为什么?

A版:绝对失败,原因有三:一、本世纪第三次失去美东和季后赛资格;二、面对四分卫大年没有坚决摆烂,如今大致只能获得前十开外的签位,不向上交易很难选到扎克-威尔逊或特雷-兰斯等重建四分卫;三、本季冒头的年轻人有跑卫哈里斯、截峰昂韦努等人,但整体来看锻炼新人的效果是一般的。因此,爱国者等于浪费了一个赛季。

爱宝:从战绩和比赛场面上来讲爱国者本赛季必然是失败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比利切克的球队未来会一直屈居比尔和海豚之后。本赛季球队进攻组磨合时间太短,因为疫情又导致了大面积的人员短缺,如果给他们一整个休赛期的时间,可能会有些与众不同的变化;所以本赛季的失败不代表将来依旧失败,不必过早看衰爱国者的未来。

大白:对于爱国者来说是一个无比尴尬的赛季,比上不足,比下有余,都知道吊在中间是最难受的,而且明年还不知道用谁打四分卫。

两好两坏:失败,因为布雷迪成功了。过去爱国者和布雷迪的成功被紧密联系在一起,所以比利切克教练放弃布雷迪后,爱国者对标的不是比尔或者谁,而是布雷迪和海盗。海盗2007年后首次进季后赛,爱国者2008年后首次错失季后赛,谁是输家还不明显吗?

Q2:第16周哪一场比赛最让你感到意外?为什么?

A版:布朗输喷气机和红雀输九人最令人意外,同为俄克拉荷马出品、海斯曼奖、选秀状元的梅菲尔德与凯勒-穆雷均未交出合格答卷,输给两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葬送布朗和红雀的季后赛好局,末周他们将分别对阵钢人和公羊,所以一旦他们果真错过季后赛,会十足后悔第16周的落败。

爱宝:虽然本周布朗爆冷输给喷气机颇为意外,但是最让人惊讶的还是猎鹰与酋长的比赛。两支公认攻强守弱的球队能够打出14-17的比分也是醉了,不过即便是这种局面下,马霍姆斯依然能够带领球队赢球,这种对比赛的掌控力让人不得不服。

大白:喷气机赢布朗很意外,一方面是布朗输不起,一方面是喷气机赢不起。真是一场布朗赢大家皆大欢喜,喷气机赢双方满盘皆输的比赛,看不懂,看不懂。

两好两坏:红雀主场12比20输给49人,对面踢丢了两个任意球还能输,而且一下子把局势明朗的国联外卡争夺给搅浑了,现在红雀、公羊和熊三抢二,弄得都不知道下周该看哪场比赛好。

Q3:你对于比尔vs爱国者比赛的预判是?

A版:新王者与旧王者的对决往往是新王者不遗余力的狂虐,这是我在赛前对于这场美东内战的预期,事实追逐美联二号种子的比尔也没给爱国者任何面子。如果还有人质疑约什-阿伦配不上职业碗,那么此战后可以闭嘴了。

爱宝:没有想到爱国者如此迅速也如此轻易的缴械。原本以为美东旧王会为了尊严殊死一搏,结果进攻端过快地无法掌握比赛节奏,防守也完全不能限制比尔的传球,这是导致其大溃败的原因。

大白:赛前预测爱国者能给人带来惊喜,可事实是没有惊喜只有惊吓,全场印象最深刻的是比利切克用一个暂停吹掉了比尔的一个达阵,太精了。

两好两坏:爱国者赢面不大,但是输得那么没有精神是让人想不到的。比起单纯成绩上的不好,爱国者全队丧失了精气神更致命。过去在比利切克治下,爱国者全队是在赢球的良性循环下推进,一个赛季不到就分崩离析了,唏嘘。

各位老司机支持哪位老师的观点呢?又或是有什么不同的见解?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或私信小编。

NFL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或许你对本赛季的NFL还留有疑问,欢迎大家向我们提问,我们将收集问题,并在下期节目中选取呼声较高的问题邀请老师进行讨论解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