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7中0并非赵继伟正常水平 陷入急躁情绪仍需自我总结

仿佛是投桃报李,在山东队后卫高诗岩未能登场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在场上失去准星。全场比赛,赵继伟两分球2投0中,三分球5投0中,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只靠罚球得到1分,创造了本赛季单场得分新低。

赵继伟7中0仅得1分

开局以17∶4打停山东队之后,辽宁男篮很快进入轮换阵容登场阶段。可是,赵继伟似乎突然丢掉了投篮的技能包,几次很有把握的投篮全部弹筐而出。在失衡的心态之下,他迫切地想用得分来证明自己,却不管进攻的方式合不合理。

在长人如林的山东队篮下,赵继伟强行突破的结果可想而知。在三分线外,赵继伟更是大失水准,5次出手无一命中,如果不是赵继伟拖后腿,本场比赛辽宁男篮的三分球命中率很可能会超过50%。此役的上半场,“辽篮双子星”都有些不在状态,不同的是郭艾伦在中场休息期间完成了自我调节,而赵继伟却似乎陷入了更为急躁的情绪中,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是不多见的,也是赵继伟需要总结的地方。

在个人进攻不利的情况下,赵继伟精心与队友配合,其4次助攻和3次抢断的数据,多少可以弥补在得分上的尴尬。

记者 李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