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9:00直播魔术vs雷霆 富尔茨欲延续状态带队冲4连胜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魔术将在客场挑战雷霆。目前魔术三战全胜,他们是赛季初的一大惊喜,状元郎富尔茨的表现非常出色。同雷霆一战,魔术能延续胜利的脚步吗?富尔茨能保持火爆的状态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9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魔术能否保住不败金身

今年休赛期,魔术并未对阵容进行太大改变,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引进优秀球员,反而失去了奥古斯汀,他们只是通过选秀补充了科尔-安东尼。但是开赛以来,魔术的表现出色,他们的进攻尤其犀利,场均得分达到121分,目前三战全胜,是东部四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同雷霆一战,魔术能否延续连胜的脚步?

焦点对位:富尔茨战亚历山大

作为2017年的状元秀,富尔茨前两个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但本赛季,富尔茨看上去开窍了,他场均拿下20.7分外加4.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亚历山大已经是雷霆新核,他本赛季前两场一共拿下47分外加16个助攻、10个篮板、2次盖帽。不过,成为球队核心后,亚历山大的进攻效率下滑,他没有保持上赛季的三分手感。

双方近况:

魔术现在的化学反应很好,虽然艾萨克打不了,魔术的防守明显退步,但是进攻端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武切维奇拉到外线后魔术的空间很好,替补席上的泰伦斯-罗斯开赛以来状态神勇场均得分达到23分。

雷霆在重建中,但是他们并不打算摆烂,他们之前险胜了黄蜂,上一场打爵士也直到最后时刻才输在关键球上。雷霆的几个年轻球员表现出色,未来大有可为。

交手记录:

过去两个赛季,雷霆打魔术都是2战全胜。上一次魔术击败雷霆是2017年,两队最近6次交手雷霆赢了5次,优势明显。

赛前言论:

谈及自己本赛季表现提升,富尔茨说:“如果我自己要变得更好,如果球队要变得更好,我就必须承担更重要的角色,更具侵略性。我反复说过,这不意味着我要一直自己出手,但我必须不断给对手防守施加压力。”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富尔茨、富尼耶、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培根

雷霆:亚历山大、多尔特、乔治-希尔、霍福德、贝兹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