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8:30直播雄鹿vs热火 字母哥能破铁桶阵带队走出低迷吗?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雄鹿将在客场挑战热火。赛季前3场,雄鹿的表现并不好,引以为傲的防守被打爆,“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的整体表现也没达到预期。面对上赛季将雄鹿踢出局的热火,雄鹿能复仇吗?阿德托昆博能攻破铁桶阵吗?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走出颓势复仇?

休赛期,雄鹿的阵容有了很大变化,阿德托昆博称这支雄鹿比上赛季更强。可赛季前三场,雄鹿1胜2负,他们上赛季联盟第一的防守退步明显,输球的两场分别丢了122分和130分。尤其是,上一场雄鹿打尼克斯都丢了130分,他们急需走出颓势。

上赛季,热火在东区半决赛淘汰了雄鹿,雄鹿上下也憋着一口气想要复仇。经过一个休赛期后,雄鹿能攻破热火的联防吗?阿德托昆博面对热火的针对性防守会有更好的表现吗?新援朱-霍勒迪能给热火带来多大挑战?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阿德巴约

阿德托昆博开赛以来场均得到25.7分外加13篮板、3.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只有47.3%,三分命中率仅为25%,罚球命中率只有58.3%,他场均还有多达4次失误,状态明显不佳。阿德巴约本赛季状态不俗,场均拿下21分、7.5个篮板和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64%。热火现在失去了克劳德,应该会更多安排阿德巴约跟阿德托昆博对位。

双方近况:

雄鹿本赛季的防守非常糟糕,场均失分高达117分,这使得他们只拿到1胜2负。目前雄鹿只有一个伤员,克雷格因为鼻梁骨折将缺席。热火开局1胜1负,他们的表现不温不火,吉米-巴特勒因为伤病现在能否出战还是未知数。

交手记录:

上赛季,热火成了雄鹿的苦主,常规赛+季后赛双方一共打了8场,热火6胜2负。面对热火的防守体系,雄鹿找不到办法应对。

赛前言论:

本赛季雄鹿屡屡被对手用三分球射穿防线,阿德托昆博在同尼克斯一战赛后说:“我们得给对手制造更多难度,我们得减少对手的三分命中数,更凶狠扑出去干扰,让对手出手高难度三分而不是轻松三分。接下来的赛季是还很漫长,但我们必须打出更好的表现,我们得专注当下。”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霍勒迪、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热火:邓肯-罗宾逊、泰勒-希罗、巴特勒、阿德巴约、迈尔斯-莱昂纳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