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9:00直播爵士vs雷霆 亚历山大将挑战米切尔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2月29日上午9点,爵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多诺万-米切尔和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的对决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在首场和火箭的比赛延期之后,上场比赛雷霆2分拿下了黄蜂。而爵士队揭幕战轻松战胜开拓者之后,上场比赛他们输给了森林狼。有意思的是,目前雷霆队是西部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他们也以百分之百的胜率,暂时排在西部第一。

雷霆和爵士都属于西北赛区,上个赛季,雷霆队取得了44胜28负的战绩,在西北区他们的战绩为8胜5负,但这个赛季,他们已经是一支完全不一样的球队。雷霆队这个赛季有不少的新面孔,就连他们的主教练戴格诺特都是如此,对阵黄蜂的比赛是他执教生涯的首秀,但对于自己的执教表现,戴格诺特表示“我不知道,我选C+吧,我很高兴能够拥有这些球员他们打得非常出色。”

“我要称赞亚历山大,虽然他有一些失误,但他得到了很多的罚球,最后还命中了关键球,乔治-希尔和霍福德也是这样,他们为球队做出了表率。”而对于自己关键时刻的表现,亚历山大表示,“我差点让比赛葬送在我的手中,当时我需要的就是让自己什么都不想,因为伟大的球员都是这样。我做了那个我在单打中最喜欢的动作,然后阅读防守,那样的投篮我投过很多次,最终球也进了。”

爵士队上个赛季,在面对西部球队的战绩并不算好,总共只有24胜21负。上场输给森林狼的比赛,他们半场就落后了对手15分,接受采访的时候主帅斯奈德表示,“这场比赛,我认为森林狼队才是更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在上半场打出了非常出色的防守,非常出色的快攻,而我们在这两个方面表现都不好。”

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爵士队并没有打出应有的防守,他们让森林狼队投出了44.8%的三分球命中率。戈贝尔全场拿下了18分17个篮板的数据,但是米切尔23投只有6中,三分球9投2中,只得到了21分。

伤病情况:

目前爵士队全员健康,但雷霆队的杰罗姆处于每日伤病名单中,特沃尔-阿里扎依旧不会代表雷霆队出战。

赛前言论:

如今的雷霆是以亚历山大为核心打造球队,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戏份,亚历山大也是非常满意。接受采访的时候,亚历山大就表示,“我对扮演这样的角色感到舒服,对此我也非常的感激。”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康利、戈贝尔、博格达诺维奇、罗伊斯-奥尼尔

雷霆:亚历山大、乔治-希尔、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