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导演致胜逆转!钢人时隔3年重夺美联北区冠军

ESPN2020-12-28 10:16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文/ESPN Brooke Pryor 编译/爱宝)虽然很多人都盘算着老将四分卫本-罗德里斯伯格何时退役,但在本周“04三杰”的一场直接对话中,他的风头掩盖过了小马的四分卫菲利普-里弗斯。这位38岁的四分卫在匹兹堡钢人28-24取胜的比赛中导演了一波逆转攻势,而这场胜利也帮助钢人锁定了美联北区冠军。这是他们在2017年之后再一次获得分区冠军。

    在第三节还剩3分06秒之前,钢人还以7-24落后17分,不过随着大本传给外接手迪昂泰-约翰逊的39码达阵传球,钢人吹起了反攻号角。随后11分钟内,大本又接连完成两次达阵传球,分别找到了近端锋埃里克-埃布隆和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完成反超。这场胜利也是大本职业生涯中落后17分以上所取得的第3场胜利,而17分大逆转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大比分逆转。

    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钢人主帅迈克-汤姆林执教之后首次在下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比赛,而这也是钢人自2002年之后首次在下半场落后17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凭借本场胜利,钢人已经锁定了美联北区冠军;更重要的是他们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避免成为了NFL历史上第一支开季11连胜之后吞下4连败的球队,虽然半场过后他们的表现一度让人认为他们有可能创造尴尬历史。

    上半场比赛钢人只凭借对方红区内的掉球取得一次达阵之外,其他进攻表现乏善可陈,半场5次弃踢也说明了他们糟糕的进攻状态,一度让人们认为这场比赛又是上周半场0-17落后猛虎的翻版。而反观小马一改慢热的比赛特点,里弗斯和新秀跑卫乔纳森-泰勒状态神勇,泰勒2记冲球达阵一度让钢人防守十分辛苦。

    不过下半场大本火力全开,全场比赛49传34中,推进342码3次达阵,其中下半场29传25中,推进244码效率超高。同时,钢人防守组也及时找回状态,在小马下半场开始完成射门之后连续3次让对手弃踢,然后迈克-希尔顿完成关键抄截;然后在最后一波攻防中凭借强硬的防守表现让里弗斯连续3次传球无功而返拱手交出胜利。

    本场比赛也是大本自2018年第10周对阵黑豹的比赛之后首次下半场传出3次达阵,而且本场比赛他没有被抄截,这对于钢人的胜利来说至关重要。虽然钢人的路面进攻依旧可怜,比赛状态似乎有些慢热,但最起码他们避免了最糟的状况;如今他们可以昂首以美联北区冠军姿态迎接季后赛对手的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