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30直播森林狼vs湖人 唐斯拉塞尔能否阻挡詹皇浓眉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时间12月28日上午11点,森林狼将会前往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唐斯、拉塞尔对决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腾讯体育将于10:30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揭幕战输给快船之后,湖人队很快调整了过来,在年终大战中轻松击败了独行侠队。全场比赛,湖人队得到了138分,他们将自己在进攻端的手段展现的淋漓尽致。下场比赛,湖人将会对阵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湖人会身穿球队蓝色经典款的球衣。上一次湖人身穿这一球衣,还是在2003-04赛季。

如今的森林狼已经不再是那支鱼腩球队,休赛期,他们换回了卢比奥,又得到了状元秀爱德华兹,新赛季开始之后,森林狼连续战胜了活塞和爵士,已经迎来了两连胜。这两场比赛中,爱德华兹对阵活塞全场出战25分钟,12投5中,三分球5投1中,得到了15分4篮板4助攻。而上场对阵爵士的比赛,爱德华兹12投8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了18分。

湖人拥有詹姆斯和浓眉的两大状元秀,森林狼也拥有唐斯和爱德华兹两位状元。对于新科状元的表现,森林狼主帅小桑德斯表示,“他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又一次,他让我陷入幸福的烦恼,因为我们有很多球员都打得非常好。冷静又有信心,这个就是我对于他现在的评价。”新赛季开始后,桑德斯一直是让爱德华兹替补出战,而首场对阵活塞的比赛中,他甚至让拉塞尔以替补身份出战。拉塞尔曾经在湖人效力过,这场比赛他也是面对旧主。

伤病情况:

由于湖人队在10月份才结束了休赛期,这个赛季,球队在人员使用方面肯定会更加谨慎,下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因为小腿伤势,出战成疑,不过,勒布朗-詹姆斯大概率会出战。对于自己的身体状况,詹姆斯表示,“我一直都在保持自己的身体,我不是大家印象之中那种打了18个赛季的球员,我会以马拉松的方式对待我的身体,如果你已经时刻都准备着,你就不用去准备了。”

赛前言论:

新的赛季,由于麦基和霍华德的离开,替补中锋哈雷尔身材较矮,安东尼-戴维斯需要在一些时段去打中锋。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浓眉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对于任何球队都需要去做好准备,我们有哈雷尔还有马克-加索尔,他们都可以去打中锋,但有时候我也需要去打中锋,我已经和教练商量过了,所以我也会为此而做好准备。我们会进行交流,然后视情况而定。”

预计双方首发:

森林狼:拉塞尔、比斯利、唐斯、奥科吉、雷曼

湖人:安东尼-戴维斯、勒布朗-詹姆斯、施罗德、波普、小加索尔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