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9:30直播猛龙vs马刺 西亚卡姆能否阻挡德罗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9点30分,猛龙将前往圣安东尼奥和马刺交手。首场比赛击败灰熊的马刺能否延续他们展现出来的犀利进攻,一鼓作气将来访的猛龙斩于马下?马刺的几名年轻人是否能持续稳定发挥?

腾讯体育将于27日上午9点30分起在会员专场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西亚卡姆vs德罗赞】

西亚卡姆和德罗赞都是各自队内的领军人物。第一场比赛中德罗赞贡献28分9篮板9助攻,与三双失之交臂。而西亚卡姆虽然贡献了20分,但是却无力回天,只能目睹猛龙失利。

这次两队交手,西亚卡姆肯定会有和德罗赞对位的机会。德罗赞的得分能力更胜一筹,西亚卡姆的防守能力和全面性要更加优秀。两个人在场上的表现好坏,很有可能决定比赛的最终胜负。

【比赛看点:马刺希望延续犀利进攻】

马刺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打出了少见的犀利进攻,131-119击败了灰熊。马刺的5名先发球员至少都拿到16分,他们阵中一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

德罗赞在比赛中拿到了28分并带领马刺在第二节中段打出一个14-0的小高潮,帮助马刺在第二节一度领先15分。灰熊虽然奋力追分,但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也没有将分差缩小到7分以内。

年轻后卫德章泰-穆雷拿到21分,凯尔顿-约翰逊和朗尼-沃克分别拿到16分,阿尔德里奇贡献了20分。替补球员中,米尔斯投中13分,鲁迪-盖伊10分。穆雷表示:“比赛最后我们有些松懈,但是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团结在一起,我们赢得了比赛。”

马刺在比赛中的罚球29中25,其中德罗赞15中14。

而猛龙在新赛季首战中99-113不敌鹈鹕,由于疫情的影响,猛龙至少要在17场比赛用佛罗里达坦帕市的球馆作为自己的主场。

首战西亚卡姆拿到20分,洛瑞18分,鲍维尔和布歇尔分别贡献12分。猛龙主教练纳斯称:“我们的投篮机会不错,执行也不错,有很多不错的转移球,但是我们出现了太多的非受迫性失误。”

【赛前声音:波波维奇满意球队表现,仍有不足】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表示:“我们的年轻人很努力,展现了他们的天赋,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不过我认为我们在比赛最后6、7分钟的时间内表现并不出色。幸运的是,我们能够一直得分。”

【历史交锋:马刺占据绝对优势】

在2019-2020赛季中,两支球队平分秋色。在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48场,马刺赢得了其中的34场,战绩占据绝对优势。在主场和猛龙的24场比赛中,马刺赢得了其中的19场比赛。

【双方预计首发】

多伦多猛龙: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圣安东尼奥马刺:穆雷、朗尼-沃克、凯尔顿-约翰逊、德罗赞、阿尔德里奇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