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8:00直播雷霆vs黄蜂 三球能否走出首场0分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午8点,雷霆将前往客场和黄蜂交手。在黄蜂的赛季揭幕战中,2020年探花秀拉梅洛-鲍尔表现糟糕,他能否在和雷霆的比赛中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将从27日上午8点起在会员专场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探花秀想要证明自己】

拉梅洛-鲍尔在揭幕战中的表现恐怕连他自己都将终身难忘,他自己希望在黄蜂主场和雷霆的比赛中找回状态,有着更好的发挥。这位2020年的探花秀在黄蜂首场114-121输给骑士的比赛中一分未得,5次投篮都未命中,还出现了3次失误。

鲍尔是继2013年的奥托-波特之后,首位在NBA首战中一分未得的前三顺位选秀。在过去15年中,只有奥登、塔比特和波特有过这样的经历,此前三人中,波特成功反弹,有了一个出色的职业生涯,而奥登和塔比特则一蹶不振。

【比赛看点:雷霆阵容大变重装上阵】

鲍尔和海沃德是今年黄蜂想要打进季后赛的关键。海沃德和球队签下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海沃德手指骨折后光速复出,在揭幕战中拿到28分和7次助攻。

谈到鲍尔揭幕战的糟糕表现时,海沃德称:“我告诉他忘记那场比赛,日子总是有好有坏。”

由于此前雷霆和火箭的比赛被延期,这场和黄蜂的比赛,将是雷霆的赛季首战。

雷霆的霍福德表示:“其实我们希望上场和火箭比赛,但是联盟把健康放在第一位。虽然这样的感觉很难受,但是我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雷霆处于重建阶段,霍福德是他们队内少数几位老将之一。在上赛季取得西部第五的战绩后,雷霆本赛季的阵容天翻地覆,他们交易了保罗、亚当斯、加里纳利、施罗德、弗格森和纳德尔,囤积了大量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目前的雷霆阵中只有5名上赛季阵容中的球员,只有迪亚洛一个2018-2019赛季雷霆阵中的球员。

【历史交锋:雷霆对黄蜂已取得四连胜】

在双方过去的交手中,雷霆已经取得了四连胜,黄蜂上一次击败雷霆还是2017年12月。那一次交手双方的所有球员中,如今只有蒙克一人还会出现在这场比赛中。

【伤病情况:黄蜂主力中锋缺阵4-6周】

黄蜂的主力中锋科迪-泽勒将缺席比赛,他在和骑士的比赛中左手骨折。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泽勒将缺席4-6周的时间。上赛季泽勒只缺席了两场比赛,不过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中,他一共只上场82场比赛。比永博将很有可能会取代泽勒的首发中锋位置。

【双方预计首发】

俄克拉荷马雷霆:亚历山大、迪亚洛、多特、贝兹利、霍福德

夏洛特黄蜂:格拉汉姆、罗齐尔、海沃德、P.J.华盛顿、比永博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