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6:00视频直播篮网vs凯尔特人 欧文战旧主杜少斗塔图姆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迎来一年一度的年终大战,篮网将在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这场比赛看点极多,凯里-欧文重返波士顿战旧主,凯文-杜兰特和杰森-塔图姆两大球星迎来对位。腾讯体育将于凌晨6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本场比赛为免费场次。

比赛看点:东部两强交手鹿死谁手

随着篮网迎回健康的杜兰特和欧文,本赛季大西洋赛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篮网和凯尔特人都是有球星又有深度的球队。篮网拥有杜兰特、欧文,双核身边还有丁威迪、勒维尔等悍将。凯尔特人拥有塔图姆、杰伦-布朗,双核身边还有马库斯-斯马特、肯巴-沃克,两支球队都是新赛季东部头名的有力竞争者,这场比赛将考验两队的成色。

对于欧文而言这场比赛另有一番意义,他将回到波士顿战旧主。其实季前赛时欧文已经有过回波士顿战旧主的戏码,但当时那场比赛双方只是走了个过场,以练兵为主,这场真刀真枪的较量欧文会有怎样的表现?

焦点对位:杜兰特PK塔图姆

这是两大侧翼球星之间的较量,杜兰特伤愈归来首战表现不错,他打了25分钟就拿下22分、5篮板、3助攻、3抢断、1盖帽,看上去他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杜兰特。塔图姆首战轰下30分、7篮板,他在三分线外13投6中。看上去,塔图姆的持球进攻能力又有提升,最后时刻他顶着阿德托昆博的长臂完成后撤步打板三分准绝杀对手。从实力到巨星气质,塔图姆都有提升。

双方近况:

篮网揭幕战拿下勇士,目前篮网的阵容比较齐整,没有伤员。从揭幕战看,篮网的磨合比预期中更好,攻防两端他们的表现都超出预期。

凯尔特人目前受到伤病困扰,沃克因为膝伤无法出战,他们引以为傲的防守目前还没找到状态。另外,凯尔特人第二阵容看上去有些乏力,除了杰夫-蒂格,其他人能否在硬仗做出贡献还需要时间检验。等到沃克复出,如果斯马特回到替补席,这种情况可能有所改善。

交手记录:

过去两年时间,凯尔特人的整体实力远在篮网之上,但是从双方交手记录看,凯尔特人并未占到便宜。过去两个赛季,凯尔特人常规赛打篮网都是2胜2负。

赛前言论:

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的欧文看上去成熟了不少,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你会觉得拿到很多得分,做很多事情,获得个人荣誉是伟大的,我肯定也追求过这些。但是现在,这些对我而言都不重要了,能和球队一起取得成功才会令我高兴。球队的成功才能决定你个人的伟大,而不是投进了几个英雄球。”

预计双方首发:

篮网:欧文、丁威迪、杜兰特、乔-哈里斯、小乔丹

凯尔特人:斯马特、布朗、塔图姆、泰斯、特里斯坦-汤普森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