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01:00直播鹈鹕vs热火 锡安首次出征年终大战

北京时间12月26日01:00,鹈鹕将在客场对垒热火,这是2020年终大战首场比赛,锡安-威廉姆森首次出征年终大战,本场比赛将直播会员专享。

焦点球星:锡安-威廉姆森

锡安是新一代球星中的收视保障,在上赛季的年终大战中,联盟安排鹈鹕对阵掘金,但遗憾的是锡安因伤未能参赛。随着锡安复出并在上赛季有出战时间限制的情况下打出场均22.5分的表现,联盟再度将鹈鹕列入年终大战的参赛队名单。在鹈鹕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对猛龙的比赛中,解除了上场时间限制的锡安打了30分钟9投7中贡献15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锡安常规赛生涯曾与热火有过一次交锋,2020年3月7日鹈鹕在主场以110-104击败热火,锡安9投7中得到17分6篮板2助攻1抢断2盖帽。

球队近况:鹈鹕力擒猛龙 热火不敌魔术

新赛季常规赛首战,鹈鹕在客场逆转11分的分差以113-99击败猛龙,英格拉姆砍下24分9篮板11助攻准三双,布莱德索与波尔分别得到18分与16分,雷迪克替补上场贡献23分投进6记三分。鹈鹕投篮命中率达到52.5%,三分球命中率45.2%。

上赛季东部冠军热火未能在新赛季常规赛取得开门红,他们在首战中客场107-113不敌魔术。热火输球的一个主要原因是失误较多,他们失误22次,魔术通过热火的失误得到了24分。阿德巴约得到25分11篮板4助攻,吉米-巴特勒19分7助攻7抢断,巴特勒在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进入热火伤病名单,能否出战鹈鹕存疑。

年终大战数据:雷迪克独占三分第一?

这场比赛是热火第13次参加年终大战,之前12次出征10胜2负,排名NBA年终大战历史成绩榜首位,热火最近7次年终大战取得全胜。

鹈鹕在年终大战的战绩是1胜2负,他们上一次参加年终大战是在2019年,在客场以112-100击败掘金,英格拉姆在那场比赛中投进7记三分球,创年终大战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热火上一次出席年终大战是在2015年,巧合的是那场比赛热火的对手也是鹈鹕,热火在主场以94-88取得胜利。

年终大战历史中,带队保持不败并且胜场最多纪录由前罗切斯特皇家(国王前身)主帅雷-哈里森与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共同拥有,两位教练都是年终大战7胜0负,如果斯帅这次率领热火取胜,将以8胜0负独占第一。

鹈鹕的雷迪克与火箭的哈登并列年终大战三分榜首位,两人都是在年终大战总计投进了23记三分球,火箭不参加本次年终大战,雷迪克有望超过哈登独占年终大战三分榜首位。不过,詹姆斯与杜兰特在年终大战都命中了22记三分,仅比雷迪克少一球,詹杜都将参加这次的年终大战。

排在年终大战历史球员赢球榜首位的是热火名将韦德,韦德赢了10场年终大战,湖人的詹姆斯与热火的哈斯勒姆以9胜并列第二,若是这次热火击败鹈鹕,哈斯勒姆将追平韦德的10胜纪录。

预计首发

鹈鹕:亚当斯、锡安、英格拉姆、布莱德索、波尔

热火:阿德巴约、哈克里斯、巴特勒、邓肯-罗宾逊、希罗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