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直播热火vs魔术 巴特勒欲率队取开门红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上午8:00,热火将会在常规赛首战客场挑战魔术,吉米-巴特勒也有望带队拿到开门红,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热火欲取开门红

热火在上赛季成为黑马,他们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虽然2-4不敌湖人,但热火在这次争冠过程中已经收获了信心。

在这个休赛期,热火的核心阵容没有太大变动,球队提前续约了阿德巴约,留住了德拉季奇,稳定了军心。迈阿密新赛季的目标仍然是争夺总冠军,对于一支在10月份刚刚打完总决赛的球队而言,他们仅仅休息两个多月就进入新赛季,这对于球员们的意志力是一个挑战,在赛季首战中,吉米-巴特勒也需要带队拿到开门红,去为整个赛季奠定一个基调。

球星对决:巴特勒vs武切维奇

巴特勒上赛季在热火展示了自己的领袖气质,他的敬业精神、韧性感染了整个球队,在2019-20赛季所打的58场常规赛里,巴特勒场均拿到19.9分6.7个篮板6次助攻,到了季后赛,他的表现进一步升级,场均能够拿到22.2分6.5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武切维奇上赛季场均拿到19.6分10.9个篮板3.6次助攻,他在进攻端最大的改变出自三分线外,武切维奇在2019-20赛季场均命中1.6个三分,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在新赛季,武切维奇是否会继续提升自己的三分投射?这也将会成为一个看点。

双方近况:热火季前赛1胜1负,魔术2胜2负

热火在季前赛1胜1负,在两场比赛里,吉米-巴特勒均作壁上观,目前,热火阵容非常完整,除了加比-文森特处于每日观察名单外,剩余球员均保持健康。魔术在季前赛取得2胜2负,在输掉的两场比赛里,他们场均丢掉119分,目前,艾萨克和阿米奴在伤病名单内,恩尼斯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交锋回顾:热火上赛季三胜魔术

在2019-20赛季,两队有过四次交手,热火赢下三场对决,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出现在今年3月5日,在当场比赛里,热火116-113险胜魔术,邓肯-罗宾逊当场爆发,他三分球12投9中轰下27分,成为历史上首位在没有两分球出手情况下多次命中至少9个三分的球员。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阿德巴约、巴特勒、邓肯-罗宾逊、希罗、纳恩

魔术:阿隆-戈登、武切维奇、富尔茨、富尼耶、培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