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灰熊 莫兰特能否迎来开门红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马刺将前往客场挑战灰熊,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谁能赢得开门红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属,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新的赛季开始之前,两队阵容都进行了一些调整,马刺队裁掉了泰勒-泽勒,他们给了后卫德里克-怀特一份4年总价值73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马刺队宣布球队将会执行朗尼-沃克第四年的球队选项,执行凯尔登-约翰逊还有萨马尼奇合同中的第三年球队选项。

对于怀特,波波维奇表示,“怀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还在不断变得更加出色,怀特现在越来越有信心,球队让他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也是我们未来的一部分。”

上个赛季,马刺队没有进入到季后赛,这赛季,虽然阿尔德里奇归来,但人们依旧不看好他们的未来。整个季前赛中,马刺队没有拿到任何一场胜利。而且三场比赛,马刺队场均失分达到了120.3分。虽然季前赛胜负不重要,很多球队都以锻炼阵容为主,但马刺队的表现确实有点说不过去。

整个季前赛期间,马刺队每百回合失分为112.5分,排名联盟的倒数第四位。但在进攻端,马刺队每百回合只能得到98.4分,只排在联盟的第26位。

和马刺相比,灰熊队在季前赛的表现要好很多,他们在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输给老鹰的比赛,他们也只输掉了1分。整个季前赛期间,灰熊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第九,而防守效率排名联盟第五。虽然小贾伦-杰克逊无法出战,但莫兰特仍然保持着非常高效的表现,这四场比赛中,莫兰特场均出战25.8分钟,可以得到17.5分4.8个篮板9.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5.6%,不过,莫兰特的三分依旧不够稳定,命中率只有33.3%。而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莫兰特表示,“灰熊要成为一支坚韧的球队,成为一支对手来到我们主场就会害怕的球队。”

伤病情况:

目前,马刺队的德里克-怀特和凯尔登-约翰逊都无法出战,贝茨-迪奥普、萨马尼奇还有威瑟斯彭都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灰熊队这边,温斯洛和小贾伦-杰克逊将会缺席。据灰熊主帅温斯洛是臀部受伤,而小贾伦杰克逊是半月板的伤势,詹金斯表示,两人目前恢复情况顺利,已经开始在球场进行一些训练,但是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鲁迪-盖伊、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珀尔特尔、穆雷

灰熊:瓦兰丘纳斯、布鲁克斯、莫兰特、安德森、梅尔顿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