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哑火频频送礼,分区内战钢人客场17-27爆冷负于猛虎

腾讯体育2020-12-22 12:36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2日早上9点20分,辛辛那提猛虎主场迎战匹兹堡钢人。尽管两队战机相差悬殊,钢人本赛季的取得了队史最佳11胜0负的记录,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也早早的就确定了季后赛席位。而猛虎在上赛季怒砍状元签之后,本赛季继续联盟垫底,本场比赛开始之前仅仅取得了2场胜利。然而两支美联北区的球队见面是不会管对手的战绩如何,尤其是钢人和猛虎两支球队之间的宿怨甚至都不是这一代人的事情。最终猛虎主场以27-17爆冷战胜钢人,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后,两队的进攻都没打出来。直到第一节比赛开始6分钟后,钢人四分卫大本己方端区前掉球,直接让猛虎从钢人红区内发起进攻。然而猛虎的进攻实在是不尽人意,最终也只是取得了一个任意球,3-0。首节比赛结束前55秒,钢人的头号外接手朱朱-史密斯舒斯特接球后脱手,让猛虎取得了球权。

第二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猛虎跑卫乔瓦尼-伯纳德带球冲入钢人阵区,帮助猛虎再次得分,10-0。半场比赛结束前6分钟,钢人四分卫大本传球被猛虎抄截,直接让对手从钢人红区前发起进攻。猛虎四分卫瑞恩-芬利在半场比赛结束前4分钟,还是短传给跑卫乔瓦尼-伯纳德,后者接球后冲入阵区,完成达阵,17-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钢人的进攻终于回到了正常水平。第三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钢人四分卫大本长传连线外接手德安特-约翰逊取得达阵,帮助球队追回7分,17-7。第三节比赛结束前5分钟,钢人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继续追回3分,17-10。

然而钢人的防守组似乎还有点不在状态,第四节比赛开始3分钟后,猛虎四分卫芬利自己拿球狂奔23码冲入钢人端区内,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24-10。比赛结束前5分钟,钢人跑卫本尼-斯奈尔拿球冲入猛虎阵区,追回7分,24-17。最后时刻钢人翻盘失败,猛虎还在最后时刻命中一脚任意球,27-17。钢人在周一夜赛惨败给猛虎。

球队前景: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命运早就决定了,钢人早早的就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然而钢人的之前11连胜饱受质疑,尤其是最近几场失利。钢人的主教练麦克-汤姆林和四分卫大本毫无疑问都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然而本赛季钢人取得如此历史级别的开局之后,如果季后赛只能一轮游的话,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了。猛虎应该是早就开始准备明年选秀了,然而状元碗竞争激烈,他们基本上是无缘首轮第一顺位了。

球员数据

钢人四分卫大本38传20中,170码,1次达阵,1次被抄截。跑卫本尼-斯奈尔18次跑球,84码,1次达阵。外接手德安特-约翰逊8次接球,59码,1次达阵。

猛虎四分卫瑞恩-芬利13传7中,89码,1次达阵。跑卫乔瓦尼-伯纳德22次跑球79码,1次达阵。AJ-格林2次接球,40码。

(Jas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