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11:00视频直播快船vs湖人 冠军之夜洛城德比詹眉斗卡椒

2020-21赛季常规赛将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正式打响,上午11点,湖人将在主场对垒快船,湖人将在赛前领取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然后打响新赛季洛杉矶德比第一季,詹眉组合大战卡椒双核,本场比赛将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冠军之夜 洛城德比

湖人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紫金军将迎来荣耀时刻,比赛开始前会举行2019-20赛季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上赛季冠军队成员将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之戒,那是对2019-20赛季登上联盟之巅的终极致敬。

冠军戒庆典结束,挑战随即到来,湖人将与快船打响新赛季常规赛洛杉矶德比第一战。两支球队都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人员配置的变化为这场同城对决带来了诸多看点,哈雷尔转投湖人后战旧主,小加索尔与伊巴卡对位PK,施罗德vs路威,马修斯与巴图姆作为湖人与快船新援也将亮相一展身手。

湖人在休赛期流失朗多、霍华德、麦基与丹尼-格林,新援能否填补漏洞?快船在休赛期失去了杰迈克尔-格林、哈雷尔、沙梅特,他们的引援是否可以弥补空缺?快船还更换了主教练,最熟悉詹姆斯的泰伦-卢执掌教鞭,卢指导会给快船的打法带来哪些新的内容?

一场洛杉矶德比,将是对西部冲冠两强实力的检验,等待湖人快船给出答卷。

球星对决:詹眉斗卡椒

对于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来说,不利因素是休赛期缩短导致休息时间减少,有利因素是他们通过上赛季夺冠已经建立起稳固的化学反应,两位球星都在休赛期与湖人提前续约,这是球队力争卫冕的基础。从季前赛来看,浓眉哥赛场战力较上赛季更上一层楼,场均打23.6分钟就有22.5分入账,投篮命中率是惊人的70%,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85.7%。虽然季前赛的强度有限,但可以看出夺冠给浓眉哥带来的信心提升,在老詹专注于组织进攻的情况下,进攻火力愈发强劲的浓眉哥,无疑是新赛季MVP候选人。

尽管快船上赛季遭遇失败,但莱昂纳德与保罗-乔治仍是联盟顶级的锋线配置。乔治与快船提前续约,但莱昂纳德还在观望,新赛季的成败对于小卡是否留守快船影响很大。快船上赛季未能走得更远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内部磨合严重不足,卡椒组合从季前训练营开始就因伤耽误了团队融合,这一次快船两位球星都以健康状态进入训练营开启新赛季,并且参加了全部3场季前赛,这对于快船是非常好的开始,球队知耻后勇要先从卡椒做起。

交锋回顾:最强洛城德比平分秋色

2019年休赛期,浓眉哥来到湖人,卡椒加盟快船,历史最强洛杉矶德比营造完成。两队在上赛季常规赛4次交锋,快船先赢两场,湖人随后连扳两局,两队平分秋色。遗憾的是,快船在西部半决赛3-1领先被掘金翻盘,未能与湖人在季后赛相遇。

伤病情况:6400万先生伤停

在休赛期与快船续签4年6400万美元合同的马库斯-莫里斯因为右膝疼痛将缺席12月23日的比赛,湖人方面没有球员进入伤病名单。

预计首发

快船:祖巴茨、巴图姆、莱昂纳德、乔治、贝弗利

湖人:小加索尔、戴维斯、詹姆斯、波普、施罗德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