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外滩同举杯,西甲联盟与您一同挥别2020、拥抱2021!

2020年12月19日,西班牙马德里/中国上海——为庆祝2020年的结束、展望充满曙光的2021年,西甲联盟宣布在全球30个国家发起以#KickOut2020为主题共计50场庆祝活动。

从数字媒体到现实场景,从大街小巷到城市地标,从街头表演、裸眼3D涂鸦艺术到线下活动、有奖竞答, #KickOut2020辞旧迎新系列活动不仅无远弗届,而且形式多元。今年圣诞新年季,西甲联盟将在非洲和美洲各呈现8场活动,亚洲9场,中东和北非地区共11场,而在欧洲更高达14场。

黄浦江畔齐欢聚,西甲联盟迎新篇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西甲联盟于12月19日晚在中国上海黄浦江畔隆重举办#KickOut2020辞旧迎新招待酒会,西甲联盟中国区总经理塞尔吉·托伦茨(Sergi Torrents),携手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在华业务拓展合作伙伴及嘉宾们莅临出席。此外,本次活动拥有西班牙国家旅游局(Tourismof Spain)的鼎力支持。

谈及过去一年西甲联赛在中国的商业拓展工作,西甲联盟中国区总经理塞尔吉·托伦茨先生在迎新仪式上说道:“2020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我们非常感谢西甲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同时,我们也衷心期待在2021年,西甲联盟可以继续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中国球迷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赛事体验,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创造更加丰富的商业价值。”

足球文化作为西班牙文化重要代表之一,是中国人民认识西班牙、了解西班牙的重要窗口,亲临现场观看西甲比赛也是众多访问西班牙的中国游客不可缺少的行程之一。

在评价西甲联赛在中西两国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中的积极作用时,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旅游参赞María Llinares女士说道:“很高兴成为西班牙足球文化可以在中国赢得广泛关注,成为西班牙文化的载体和缩影。每年成千上万的中国球迷访问西班牙,通过西甲赛事感受我们国家的文化,这让我们倍感荣幸。我们衷心期待新冠疫情早日结束,欢迎中国游客访问、认识并了解热情奔放的西班牙。”

此外,在迎新仪式上,西甲联盟别出心裁地准备了精彩的花式足球表演,两位技艺超群的表演者向现场嘉宾展示了精湛的足球技巧。同时,西甲联盟还邀请特别嘉宾、著名主持人刘语熙女士使用西甲联赛官方用球——彪马PumaAdrenalina足球,打破“2020”彩罐立牌,寓意欢送富有挑战的2020,热情迎接充满希望的2021!

迎新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同落座观看马德里竞技与埃尔切的西甲比赛,这是2020/21赛季的第14个比赛日,同时也是圣诞新年季的第1个比赛日。作为西甲联赛的赞助商,百威啤酒和爱欧公爵分别提供现场嘉宾尽情享用的啤酒和红酒,舒耐Rexona为全体嘉宾精心准备了圣诞礼品。此外,EASports也特别为西甲联赛社交媒体活动提供了精美礼品,与中国球迷共同庆祝节日。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马德里竞技以3比1赢得比赛,这也意味着本次西甲联盟#KickOut2020辞旧迎新招待酒会圆满落幕。

跨年期间多赛事,精彩纷呈度佳节

除了本次活动外,西甲联赛还将前所未有地在圣诞、元旦双节期间,为中国球迷带来精彩赛事。

比赛日包括12月20日、23日和30日,以及1月3日和10日。其中,令人瞩目的场次包括巴塞罗那对阵瓦伦西亚,及皇家马德里迎战格拉纳达等。

同时,西甲球迷还将见证紧张的德比对决:巴斯克德比(毕尔巴鄂竞技vs皇家社会)、塞维利亚德比(皇家贝蒂斯vs塞维利亚)、马德里大区德比(马德里竞技vs赫塔菲)和瓦伦西亚大区德比(比利亚雷亚尔vs莱万特)。

在目前的西甲积分榜上,马德里竞技、皇家社会和皇家马德里均以26分占领前三位,这使得争冠情势难以预测。紧随其后的是现已累积22分的比利亚雷亚尔,第五名、第六名分别是巴塞罗那(20分)和塞维利亚(19分)。

这个圣诞新年季,让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陪伴您,温暖过冬!

关于西甲联盟

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LaLiga(简称:西甲联盟)是一家全球性、创新性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体育联盟,同时也是休闲娱乐领域的领军者。联盟负责组织西班牙职业足球联赛——西甲联赛和西乙联赛,旗下涵盖20支西甲俱乐部以及22支西乙俱乐部,2019/20赛季在全球范围内影响超过27亿人。西甲联盟总部位于马德里,并在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个永久性办公室及46名驻外代表。2014年,西甲联盟在中国上海成立办公室。2020年,西甲联盟与Mediapro及新英体育共同成立合资公司SFCM,持续在赞助及品牌授权领域发力。与此同时,联盟通过旗下基金LaLiga Genuine积极投身社会活动,是世界上唯一设有智力障碍球员联盟的职业足球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