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排联赛难忘瞬间:刁琳宇受伤改变冠军归属 朱婷祭出大力跳发

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落下了帷幕,本届女排联赛充满了戏剧性、意外、泪水与欢笑交织,堪称一幕幕大戏。许多难忘的瞬间注定要成为经典:

1. 刁琳宇受伤下场

在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江苏女排的主力二传刁琳宇拦网下落后,踩到了对方主攻手李盈莹的脚上,崴脚受伤,只能下场休息。后面虽然重新上场,但状态大受影响,江苏女排在极为有利的局面下,被天津队翻盘,丢掉了冠军。刁琳宇在场边伤心地流下了眼泪。这次意外也成为决赛的转折点,江苏女排遗憾地丢掉了冠军。

刁琳宇受伤下场

2.朱婷祭出大力跳发

朱婷以前一直是站立发上手飘球,四年前刚到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时,改练跳发,并在几场比赛中运用,但后来由于太消耗体力,而她在球队的负担又很重,于是放弃了跳发,仍然发上手飘球。在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的第一局局末关键时刻,她两次大力跳发,一次破坏对方的一传,一次失误。四年后重新跳发,也显示了朱婷要一拼到底的决心,令人十分感动。

朱婷在比赛重

3.郎平生日收到集体祝福

12月10日是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的生日,这一天她收到来自全世界的生日祝福。中国队员们纷纷送上祝福,朱婷、张常宁、丁霞、颜妮、袁心玥、龚翔宇、林莉等球员在这一天都拍了视频,为郎平送上祝福。队员与郎平的感情令人感动,中国女排在她的带领下,走出低谷,创造了又一个高峰期。

郎平与女排姑娘们

郎平则在这一天发文,感谢了排球和大家的生日祝福。她是幸福的!

4.王梦洁过生日

11月15日是中国女排自由人王梦洁的25岁生日,这一天她与队友们一起过了一个简单的生日会。山东队为她买了一个小蛋糕,山东队的队友们纷纷送上祝福,而王梦洁则许下了自己的生日心愿。不知不觉之间,王梦洁已经来到25岁,成为中国女排和山东队的老队员,在拿到世界杯冠军后,想必她还有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梦想,希望她能够达成自己的心愿。

5.粉丝云直播表白朱婷

11月29日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的生日,许多喜欢朱婷的球迷纷纷在网上为朱婷送出了祝福,朱婷则在某直播平台上进行了直播首秀,时间长达50分钟。在直播中朱婷回答了许多网友们提出的问题,表示自己的手腕伤病已经基本恢复了,并且承认给粉丝们签名。更有大胆的粉丝表白了自己对朱婷的爱慕,而朱婷也显得落落大方,这也令球迷们欣喜若狂。

6.低调的谢幕

本届联赛是中国女排主力副攻颜妮最后一次参加全国排球联赛,她为辽宁女排效力了十几年,在33岁的年龄终于要说告别了。颜妮一向低调,这次也没有过多的声张,只是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届联赛,明年的全运会将是她的告别战。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