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视频直播公牛vs雷霆 亚历山大怀特天才控卫较量

腾讯体育2020-12-18 15:18

北京时间12月19日9:00,公牛季前赛对阵雷霆,两支年轻的球队相遇。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各位收看。

比赛看点:青年军对决

公牛自从送走巴特勒后,近年一直在利用高顺位选秀权进行重建,目前已经拥有了一套非常不错的纸面阵容,他们新赛季的目标尝试杀进季后赛。

科比-怀特现在是公牛的先发控球后卫,这名20岁身高193厘米的高大控球后卫,拥有非常出色的个人进攻能力,能突善投,组织也做得非常不错,已经展现出全明星控卫的潜质。

在季前赛先发的3场比赛中,怀特每场比赛得分都达到15+,2场比赛得分达到20+。其中在公牛上场124-103击败雷霆的比赛中,怀特17投11中,三分8投5中得到27分5篮板3助攻。

25岁的扎克-拉文现在已经是公牛的老将,是公牛名义上的头号球星。说拉文是公牛名义上的头号球星,主要是他在球场上还没有证明自己的统治力和领袖力,未能率领公牛进入季后赛。

拉文本身实力非常不错,他拥有惊人的身体素质,个人进攻技术、三分投射能力和组织能力近年都有进步,但还没有达到全明星水准,需要进一步化茧成蝶。

公牛目前的内线组合是马尔卡宁和温德尔-卡特。马尔坎宁是一名空间型四号位,曾经展现出不错的三分投射能力,卡特选秀时能攻能守,但是这两年受困伤病进步甚微,没有完全打出来。

公牛2020年用首轮第4顺位选中帕特里克-威廉姆斯,进一步提升侧翼的能力。在侧翼上,公牛本来有3D球员奥托-波特,但波特一直受困于伤病,状态起伏太大。

这支公牛目前拥有肉眼可见的天赋,但是缺少一个真正的领袖和有经验的老将,整支球队需要一次蜕变。和重建进程不错的公牛相比,雷霆刚开启完全重建模式。

雷霆2020年休赛期几乎送走了所有能打的老将,比如说史蒂文-亚当斯、克里斯-保罗、达尼洛-加里纳利等人,囤积了未来19个首轮选秀权,已经完全开启重建模式。

现在雷霆拥有一群非常不错的年轻球员,比如说夏尔杰斯-亚历山大、迪亚洛、多尔特。雷霆还拥有霍福德、乔治-希尔、穆兹卡拉等老将,整支球队仍然有一定战斗力。

球星对决:夏尔杰斯-亚历山大vs科比-怀特

在上场和公牛的交锋中,亚历山大表现仍然非常稳健,8投4中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这个年轻人2019-20赛季在保罗的指导下,进攻选择合理,组织也做得非常不错。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怀特正在取代拉文,成为公牛新的建队基石。这名年轻控球后卫拥有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且控球能力出色,善于打挡拆,非常适合小球时代。

双方预计先发:

公牛:科比-怀特、扎克-拉文、帕特里克-威廉姆斯、劳里-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

雷霆:夏尔杰斯-亚历山大、多尔特、贾斯汀-杰克逊、达柳斯-贝兹利、埃尔-霍福德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