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热火vs猛龙 北境之王演临时主场首秀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上午8点,猛龙将在主场迎战热火,这是两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同时也是猛龙第一次在他们的临时主场(坦帕市)打球。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猛龙临时主场首秀

受新冠疫情影响,猛龙被迫搬离了多伦多,最终选择坦帕市作为他们本赛季的临时主场。明天的比赛是猛龙在坦帕市的首秀,他们会打出怎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两队近况:新猛龙展现新面貌

除了要在临时主场打球之外,猛龙也是一支新的球队,今年休赛期他们失去了马克-加索尔和赛尔吉-伊巴卡这两位内线主将,同时也来了一些新人,而且这些新人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上一场比赛中,今年的29号秀马拉奇-弗林替补出场拿到17分,帮助猛龙以112-109击败黄蜂,取得了季前赛两连胜。“他看起来非常出色。”猛龙中锋亚历克斯-莱恩说,“每当他上场的时候,他总是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非常冷静,看起来根本不像是一位新秀。”

和猛龙相比,热火并没有在季前赛中展现出他们应有的水准,他们只有两场季前赛,第一场在主场以92-114输给了鹈鹕。热火在这场比赛中主要暴露的问题是篮板球的保护,他们以35-51比鹈鹕少抢了16个篮板,而且在进攻篮板上也以7-15输给鹈鹕。不过令热火感到欣慰的是,他们的后场主将戈兰-德拉季奇已经恢复了健康,德拉季奇表示他已经摆脱了脚伤困扰,并且透露自己预计会出战明天的比赛。“我应该会打,”德拉季奇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赛前言论:热火不进行“彩排”

很多球队都把最后一场季前赛当作常规赛揭幕战的彩排,但是热火不会这样做。吉米-巴特勒、安德烈-伊戈达拉、凯利-奥利尼克等老将都没有参加与鹈鹕的比赛,热火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在德拉季奇、巴特勒和伊戈达拉这三位老将中,他仍然在考虑让谁在明天的比赛中亮相。“你不会看到他们所有人,”斯波尔斯特拉说,“这离我们的彩排还差得远。我们在常规赛前的最后两次训练相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可能是一次更好的彩排。”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范弗利特、鲍威尔、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热火:德拉季奇、罗宾逊、巴特勒、哈克里斯、阿德巴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